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茌平 > 正文

以雪为令、保畅护安聊城公安交警铁军在行动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1-08 04:57   https://www.yybnet.net/

①、高速交警为滞留车辆人员送来开水、方便面。②、执勤交警帮助市民推车。

③、执勤交警护送学生过马路。④、交警冒雪上门办理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服务。

本报聊城1月7日讯(记者李怀磊)1月7日,聊城普降大雪,给道路交通带来不少不便,为了保障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聊城全市公安交警迅速行动、全警动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交警支队各大队民警提前到岗,以“铁军”的要求,坚守岗位战严寒、斗风雪全力以赴保畅护安。面对着2020年的第一场大范围大雪降临,聊城高速交警支队高度重视,立即启动一级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加强道路管控,全体民警辅警24小时在岗在位,进入一级勤务。在聊城辖区高速,聊城辖区境内所有高速道路实行交通管制,收费站入口封闭,在收费站入口,少数大型货车、挂车停车等待开通。聊城高速交警执勤民警根据恶劣天气应急预案,一边组织警力上路消积雪、除隐患,一边联合收费站工作人员,为暂时上不了高速司乘人员准备了热汤面、开水、方便面、矿泉水等并送到他们手里。上演了一幕幕暖心的故事。

在聊城城区及开发区,执勤交警重点加强城区主要路口、重点路段、商场周边等道路的巡逻疏导,强化冰雪天气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在开发区,民警冒雪执勤的同时分别在辖区交通流量大、人员出入多的路口执勤,采取定人、定岗、定责的预防措施,对行路难的车辆、行人做好服务,严防发生交通事故和交通堵塞现象,温馨提示驾驶员减速慢行。同时,开发区交警大队民警还冒雪携手志愿者开展宣传活动。

在东阿,东阿交警闻警即动,及时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全员上岗,强化路面管控,采取定点执勤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及时处置事故现场,加强城区、国省道、高速公路等重点路段的交通安全管理,全力做好雪天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在阳谷,执勤民警冒雪执勤全力保畅护安的同时,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服务的民警冒雪上门,为群众办理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业务。

在茌平,做好雪天交通交管工作的同时,为保障学生上学安全,茌平交警大队前到岗到位,对学校路口及周围的交通进行指挥疏导,提醒过往车辆驾驶员低速行驶,并护送学生过马路,保障学校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在东昌府、临清、东阿、茌平、高唐等各县市区,民警雪中上路,全力保畅护安,涌现出一幕幕暖心的画面。

在今天的雪中,那一抹抹荧光绿,成为雪天最美的风景。

新闻推荐

教育协办单位

学校校长东阿县刘集联合校杨洪亮开发区广平联合校毛明星高唐县尹集中学刘洪文聊城百草园小学蔡玉芳茌平区韩屯镇联校李宝...

茌平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茌平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以雪为令、保畅护安聊城公安交警铁军在行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