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茌平 > 正文

各县(市区)咨询电话

来源:聊城日报 2021-04-08 09:26   https://www.yybnet.net/

2021年度山东省企(事)业政工人员专业职务申报资格考试于4月8日开始报名

2021年度山东省企(事)业思想政治工作人员专业职务申报资格考试工作已启动,报名于4月8日开始,相关人员可登录山东企业宣传网查看考试公告并进行报名。

一、报考资格

参见《关于印发〈山东省企(事)业思想政治工作人员专业职务资格评定工作暂行规定〉的通知》(鲁宣发〔2018〕29号)和《关于山东省企(事)业思想政治工作人员专业职务评定工作若干具体问题的处理意见》(鲁政职办〔2018〕2号)等(相关资料可查阅http: //www.sdxc.gov.cn 山东宣传网,公共服务的政工职称栏目),以上文件对报考人员单位性质、岗位、学历、政工年限等资格条件进行了详细规定,符合要求人员方有资格报名参加考试。

二、考试内容

考试科目为思想政治工作基础知识。拟申报评审教授级高级政工师任职资格人员需加试一篇有关企业思想政治工作论文。

三、考试报名和模拟学习

4月8日至5月23日为报名时间。报考人员可点击 http://124.128.36.40:8085/zgzpweb/ksLogin.jsp或登陆山东宣传网(http:// www.sdxc.gov.cn)主页底端的“政工职称申报”页面,打开“政工职评”栏目下的考试通知网页进行注册报名,注册成功后可进行模拟在线学习和测试。6月11日至考试前,审核通过人员自行打印准考证。(考试期间关闭打印程序和学习程序)。

四、考试形式

考试人员通过局域网集中进行思想政治工作基础知识科目考试,实时答题,当场得分。考试成绩达80分以上(包括80分)为合格,不组织补考,考试成绩合格者方有资格申报参加相应专业职务资格评审。

申报教授级高级政工师任职资格人员在提交思想政治工作基础知识考试答卷后按照要求撰写一篇不少于1200字的论文,论文可在考试电脑上撰写也可在考试答题纸上书写(书写论文在考试结束后由工作人员拍照上传至考试系统),时间为一个半小时。加试论文不当场判分,只作为高级评审委员会评判其是否具有任职资格的评审依据之一。

五、考试时间

6月20日上午。

六、相关事宜

1.省直有关单位政工人员的考试在济南举行,驻市的省直单位和其所属单位报考人员,可在所驻市参加考试。

2.报考人员的学习和模拟测试均在网上进行,不再提供任何形式的纸质学习材料。

3.往年考试合格没有参加评审或没有通过评审人员,继续晋升上一级专业职务任职资格时,考试成绩依然有效,无需再参加考试。

4.本通知所涉及的有关规定若与此前相关文件规定不一致的,一律以本通知为准。本通知由市政工专业职务评定办公室负责解释。(电话:8262084;联系人:田振、贾臻;邮箱:lcswxcbxck@lc.shandong.cn)。

附件:各县(市区)咨询电话

聊城市企业思想政治工作

人员专业职务评定办公室

2021年4月7日

东昌府区8413071茌平区 4270558临清市 2326209冠县 5233016莘县 7127653阳谷 6212930

东阿3289115高唐 3951333 开发区 8513375高新区 8506648度假区 7100610

新闻推荐

蔬菜“净身”,身价倍增 聊城市肖庄镇这家企业加工的冷冻净菜八成销往国外

3月26日,一辆冷链运输车开进聊城市茌平区肖庄镇田源汇现代农业综合体院内,十几吨加工好的冷冻蔬菜被搬上车,几天后这批蔬...

茌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茌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各县(市区)咨询电话)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