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东阿 > 正文

从项目洽谈到签约仅用10天,“东阿速度” 成就东阿与杭州“大盒子”的千里之缘

来源:聊城日报 2020-08-07 18:00   https://www.yybnet.net/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张兴国通讯员崔颖侯昌明

7月的杭州,骄阳似火。东阿县委书记雷霞带领东阿招商引资“战队”在杭州及周边区域奔波推介,积极为东阿的项目建设寻找合作伙伴。

7月31日下午,招商“战队”到达杭州的第3天,便成功与杭州大盒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正式签约,从双方首次洽谈到正式签约仅用时10天!

项目签约的背后,是东阿招商队伍的真诚与热情,还是东阿县“马上就办”的一流营商环境造就的“东阿速度”。分秒必争 赢得先机

机遇往往青睐有准备的人。

7月21日,在捕捉到杭州大盒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有意来山东投资布点的信息后,东阿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奇宏迅速做出决定:既然企业已经属意山东,为何不让他们把目光投向东阿呢?何不尝试一下,只要有一线希望,就要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

说干就干,当天,东阿经济开发区第一时间与该公司进行洽谈对接,就投资相关事宜交换意见,并诚邀该公司来东阿实地考察。第二天下午,大盒子公司负责人何先生一行便到达东阿。经过现场实地考察及座谈交流,何先生对东阿县产业转型升级、产业集聚、发展环境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东阿县亲商、重商、爱商的氛围浓厚,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和投资潜力,经过向总部详细的汇报,初步达成了来东阿投资的意向,计划签署合作协议。

跨越千里 达成合作

7月29日,东阿县委书记雷霞带领东阿招商引资“战队”跨越千里赶赴杭州,专程到访了杭州大盒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经过深入细致的交流,项目方被东阿招商的诚意所感动,双方计划尽快签订合作协议。

然而,签订协议需要杭州大盒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在东阿开办的新公司的营业执照,但股东和法定代表人都远在杭州,怎么办?按照“东阿速度”,一切都能解决!

7月30日,也就是招商队伍到达杭州的第2天,与杭州千里之隔的东阿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迅速开启了“4012”品牌服务模式,让该公司代理人肖丹娜将相关证件传真到东阿,不用跑腿,无需见面,不到2小时就“隔空”办完了企业开办涉及的所有业务,并将企业需要的所有资料用顺丰快递发出。当天下午,肖丹娜就收到了包含营业执照、4枚回墨印章及一套税控盘在内的企业开办“大礼包”。31日,双方正式签约。

从7月21日首次洽谈对接,到7月31日正式签约,用时10天,真正打造了“分秒必争、永不停歇”的“东阿速度”。

“通过前期的洽谈、地块选择以及之后的相关手续办理、东阿到我们公司实地接洽,我真实地体验了一次‘东阿速度’,我们真去对了!”远在杭州的大盒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燕很惊喜。

形成合力 做好服务

杭州大盒子汽车服务公司顺利落户东阿,是“东阿速度”推动该县双招双引的一个缩影。

东阿县始终把双招双引作为经济工作的生命线,严格坚持“双80%”理念,发挥五大产业集群的集聚效应,线上线下结合,最大限度凝聚各方招商合力,促成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快速落地见效。

在线上招商方面,东阿县召开了网上招商项目发布会,线上发布了17个涵盖医养健康、高端装备制造、文化旅游等产业的大项目、好项目。

在线下招商方面,该县积极实施分领域、小团组、专业化精准产业招商,围绕省“十强”产业和全市“九大产业集群”,主动出击,精准发力。

对于双招双引项目,东阿县坚持把企业家满意作为最高标准,实行县级领导联系帮包和重点项目现场办公制度,强化“店小二”“保姆式”精准服务意识,为每个项目设立服务专班、建立进度台账,提供一对一服务,保证项目质量和推进速度。对落地过程中存在问题的签约项目,全县各级各部门按照“1+1+9”项目落地推进工作机制,握指成拳,形成合力,不遗余力做好服务。

新闻推荐

带您走进东阿县南湖行知学校

集团办学山东二七一教育集团是一家集教育研发、教学管理、培训交流、品牌推广、研学旅行和学生实习农场建设管理...

东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东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乘风破浪的济南2020-07-03 14:05
猜你喜欢:
评论:(从项目洽谈到签约仅用10天,“东阿速度” 成就东阿与杭州“大盒子”的千里之缘)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