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高唐 > 正文

高唐警方 摧毁两个诈骗团伙

来源:聊城日报 2021-02-04 11: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沈欣欣) 近日,高唐警方连续摧毁了两个诈骗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1名,挽回群众损失十余万元。

1月19日,高唐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受害人冯某报案称:1月18日,自己在网上被人以刷单返利为幌子,骗取资金十余万元。接报后,高唐警方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召开案情分析会,研究制定侦查策略。办案民警对冯某被诈骗案进行精准研判,深入摸排,通过对受害人被骗资金流向的追踪,锁定了一犯罪团伙。经缜密侦查,办案民警发现该团伙窝点为河南省三门峡市灵宝市。民警迅速制定抓捕方案,赴河南将该团伙7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一举斩断了该诈骗犯罪链条。

经侦查:2020年12月中旬至2021年1月26日,犯罪嫌疑人杨某华带领孟某凡、鹿某、李某元、王某卓、王某松、刘某凡,在杨某华上线的安排下,在诈骗群内发放红包烘托气氛,诱导受害人下载“飞驰APP”,对受害人实施诈骗。经审讯,杨某华等7人对其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华等7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1月29日,高唐警方成功侦破一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案件,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今年1月,高唐刑侦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周某飞等人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民警通过综合研判、缜密侦查,掌握了周某飞等人在高唐县活动的轨迹。

1月29日下午,刑警大队民警迅速行动,在固河镇某村将周某飞抓获,并在县城某网吧内将正在实施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的嫌疑人申某旭、李某宝、华某旺抓获。经审讯,4名犯罪嫌疑人对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闻推荐

高自然资规告字〔2021〕2号 2021/2/3

高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唐县政府采购中心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高自然资规告字〔2021〕2号)经高唐县人民政府批...

高唐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高唐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我心目中的英雄2021-02-02 09:20
金文荣换轮椅2021-01-25 19:12
猜你喜欢:
寒冬里的走访2021-01-25 19:01
评论:(高唐警方 摧毁两个诈骗团伙)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