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冠县 > 正文

“聊·胜一筹!”品牌产品展销中心落地

来源:聊城日报 2021-02-04 11: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薛蓓蓓)阳光明媚,喜气洋洋。2月2日上午,首家“聊·胜一筹!”品牌产品展销中心在市城区利民路落地,周围群众闻讯纷纷来这里参观选购,显示出“聊·胜一筹!”品牌强大的号召力。

“黄瓜水灵灵的真喜人,多少钱一斤?”“这里的菜是不是无公害的?”“这里还有鲜花,快过年了,真该买一些”……在“聊·胜一筹!”品牌产品展销中心大厅,附近的居民戴着口罩热闹地咨询、讨论着,纷纷为家门口有了这样一个高品质农产品展销中心点赞。

该展销中心由市土储集团主导筹建。“‘聊·胜一筹!’是我们聊城市重点打造的农产品区域共用品牌,近年来品牌知名度有了很大提升,但一直没有线下的综合展销中心。我们现在就是要填补这个空白,让聊城人民先吃上聊城自己产的各种优质农产品。”在现场,该集团董事长代子亭告诉记者。

莘县王奉镇满江鸿花生科技公司的誉王牌花生、高唐润发蜜蜂养殖专业合作社的曲式蜂蜜、东昌府梁水镇农优源生态农业的速冻黑皮鸡枞菌、临清尚店镇君博食品公司的牛肉切片,还有冠县店子镇的灵芝盆景、开发区罡润置业培育的鲜花……在“聊·胜一筹!”品牌产品展销中心,记者看到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各种优质农产品汇聚一堂,给群众购物提供多样的选择。

“我们有一套严格的选入标准,农产品进入‘聊·胜一筹!’必须具有‘三品一标’,即要获得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和农产品地理标志认证。”市土储集团农业公司总经理孔祥伟介绍,“‘聊·胜一筹!’品牌内的产品全部是经过严格选择的安全、优质农产品,广大市民可以放心选择购买。”

记者了解到,经过5年的培育、宣传、推广,“聊·胜一筹!”在全国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比中排名前五,旗下已拥有19个重点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105个授权使用品牌标识的品牌企业,品牌农产品成功打入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

在展销中心灵芝盆景的货架前,市民原先生爱不释手,把小盆景一个个拿起来仔细端详。他问工作人员:“这真是咱们聊城产的吗?”得知是冠县生产的,他有些惊讶地说:“真不错!”

代子亭说:“我们成立这个展销中心,就是让聊城人民有一个了解、享用‘聊·胜一筹!’优质产品的线下平台。后期我们还将对展销中心大厅进行大面积扩充,将‘聊·胜一筹!’产品全部纳入。”他介绍,下一步,市土储集团将在聊城市各县市区,以及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也设立“聊·胜一筹!”品牌产品展销中心,通过线上、线下、渠道合作、“一带一路”农产品特色班列等多种方式,让“聊·胜一筹!”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新闻推荐

推动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十三五”期间,聊城市中医药在传承创新中高质量发展,但仍存在县级中医院规模小、专业技术人员总体数量不足等问题,今年的政...

冠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冠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聊·胜一筹!”品牌产品展销中心落地)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