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临清 > 正文

忙乱妈,送错娃还停机拉黑好心人热心人,充话费找交警帮娃找到家

来源:农村大众报 2020-08-03 14:37   https://www.yybnet.net/

农村大众报临清讯(通讯员程源刘坤)近日,在临清,一位粗心妈妈忙得忘记当天是周末,竟然把孩子放幼儿园门口就离开了。幸亏热心人接力帮忙,带孩子找回妈妈。

7月25日上午,市民林先生领着一个六七岁的小男孩来到临清家具城交警服务站求助。林先生在附近居住,他发现男孩儿一个人站在幼儿园门口待了近一个小时,未见有大人来接。林先生有些不放心,便走到男孩儿身边了解情况,得知男孩的母亲一大早送儿子来幼儿园,把他放到学校门口就离开了。当天是周六,幼儿园放假。

林先生问清楚男孩母亲的手机号码后,立即拨打电话联系,却发现手机已欠费停机。林先生为其充上话费后又继续联系,谁知多次拨打后竟被机主拉黑。没办法,林先生只好带着男孩找交警求助。执勤人员张兴、夏志强得知情况后,一边电话联系孩子母亲,一边通过公安网查询男孩家人信息。终于,拨通了孩子母亲李女士的手机。

原来李女士工作太忙,忘记了当天是周末。送完儿子后,她就赶紧乘车去30多里外的乡镇单位参加培训。上课期间手机多次响铃,以为是骚扰电话,就拉黑了好心人。

接到交警打来的电话,男孩妈妈仍脱不开身,无法赶回来接孩子,而当天恰巧没有其他人在家。这时已是中午12点多,张兴和夏志强一边安慰这母子俩,一边问清详细地址,驾驶自己的车送孩子去李女士的单位。中午1点多,孩子终于安全送到妈妈身边。

新闻推荐

领导干部任职前公示

根据有关规定,经自治区党委研究决定,对下列同志进行任职前公示。钟得志,男,1972年5月生,汉族,籍贯山东临清,1998年7月加入中国共...

临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临清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忙乱妈,送错娃还停机拉黑好心人热心人,充话费找交警帮娃找到家)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