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临清 > 正文

张连峰:便民服务不打烊

来源:聊城日报 2021-04-12 08:25   https://www.yybnet.net/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沈欣欣通讯员赵彤

“你准备好申请材料,到时候直接拿过来,我再帮你联系评残医院,看看什么时候可以过去……”4月9日一大早,临清市戴湾镇便民服务大厅的工作人员张连峰向一名前来咨询办理残疾证的群众讲解完需要准备的材料,还热情地将其送到了大门口。“太谢谢了,张助理,让您费心了!”该群众连连感谢道。

张连峰是戴湾镇政府的工作人员,负责戴湾镇社会保障综合服务工作。每天到该镇便民服务大厅办理业务的群众络绎不绝,只要一提起张连峰,大家都会竖起大拇指,夸他是个热心肠。

工作中,张连峰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牢记在心里。每天,张连峰都会早早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快速打扫卫生、整理资料,准备迎接一天的忙碌。一旦赶上戴湾镇的“赶集日”,他更是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每逢‘赶集日’这天,前来咨询、办事的群众总是特别多,必须让他们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张连峰笑着说。

张连峰身上装着一个小本子,上面记录了全镇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特困群众的电话号码和家庭住址。“不方便办理业务的困难群众,我都直接上门,有了这个小本子,联系起来就方便多了。”张连峰告诉记者。平日里,偶尔会遇到只身一人前来办事的老人,说不清楚具体意图、又忘记拿电话时,他总会先想办法联系到老人的子女,再认真处理好群众来办事宜。有时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忘记携带相关证件,他会主动联系村上相关负责同志,将证件拍照片传过来,努力让群众少跑路。

“群众的事情无小事。我的工作换来群众的高度认可,对我来说,再累再难都值得。”在服务群众的道路上,张连峰和便民服务大厅的工作人员一起以敬民之心,行简政之道,让群众办事省心省力,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新闻推荐

临清市严抓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整改工作

4月10日,临清市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检查考核情况集中约谈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检...

临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临清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连峰:便民服务不打烊)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