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临清 > 正文

聊城加快推进两个高速公路项目 分别为东阿至阳谷高速、德上高速临清连接线

来源:聊城日报 2021-12-23 07: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伟)记者12月20日从聊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目前聊城市正在加快推进两个高速公路项目,一个是东阿至阳谷高速公路,另一个是德上高速临清连接线。

东阿至阳谷高速公路,路线全长59.7公里,其中莘县3.1公里、阳谷县32.9公里、东阿县23.7公里,投资估算总金额75.8亿元,设计速度120km/h,双向四车道,建设工期36个月。德上高速临清连接线,路线全长21.3公里,投资估算总金额23.6亿元,设计速度120km/h,双向四车道,建设工期36个月。

目前,这两个项目的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通过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审查并出具行业意见,初步设计工作基本完成。

自聊城市第一条高速公路——济聊高速建成通车以来,全市相继建成了青银、高邢、德上、莘南、青兰、高东6条高速公路。青兰高速是聊城市第一条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高东高速是第一条由聊城市自主招商、由社会投资的高速公路项目。截至目前,聊城市共有7条高速公路通车运营,总里程达到473.85公里。

新闻推荐

服务一站式 群众好办事 新华路街道打造“微新华”体验平台

本报讯(记者夏旭光)为适应城市化发展进程,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服务需求,临清市新华路街道积极探索智慧政务服务新模式,利用H5技...

临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临清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聊城加快推进两个高速公路项目 分别为东阿至阳谷高速、德上高速临清连接线)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