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临清 > 正文

临清补齐公租房小区基础设施短板

来源:聊城日报 2021-12-31 15: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洪祥)“真没想到,通过12345市民热线反映的公租房小区电动车充电难问题能这么快得到解决,而且还解决得这么好。”12月23日,临清市舜和家园小区住户李庆山看着眼前的便民车棚,高兴地竖起大拇指。

临清市舜和家园小区有住户500余户,以前,由于小区基础设施不健全,电动车乱停乱放、电线私拉乱接现象十分普遍。“小区遍地电动车、家家户户扯电线”,群众对此意见很大。为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临清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投资40余万元在小区内建设了3个高标准便民车棚,可容纳各类电动车500余辆,并全部配建了充电桩,既规范了小区内电动车停放,又彻底解决了飞线充电等安全隐患问题。

临清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12345市民热线等渠道,收集梳理住户呼声需求,花大气力补齐公租房小区基础设施短板,对舜和家园小区内近20000平方米楼体内墙进行了粉刷,清理楼道小广告400余处,更换太阳能路灯30余盏,增设分类垃圾桶30余个、微型消防站5处,建设了文体健身广场、红色文化长廊,群众居住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为丰富公租房小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临清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舜和家园小区内建设了100多平方米的党建活动室,并动员党员干部捐赠各类图书300余册。“建设党建活动室,举办党员夜会、居民茶话会以及各类文体活动,大大丰富了住户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进一步加强了邻里间的沟通。”临清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负责人刘连忠介绍。

新闻推荐

脏乱变洁净 呼声变掌声

■本报记者洪祥“我们小区变化可大了,外人都说快认不出来了。”12月23日,临清市新华路街道新华苑小区住户杨青说起小区的变...

临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临清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临清补齐公租房小区基础设施短板)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