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新闻 临清新闻 阳谷新闻 莘县新闻 茌平新闻 东阿新闻 冠县新闻 高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聊城新闻 > 正文

2017年聊城43个小区重新拿到 “办证 ”资格

来源:聊城晚报 2018-02-09 11: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亚杰)记者从聊城市住建局了解到,2017年,聊城市棚户区改造任务列入中央和省棚户区改造计划61个项目,共34744套;基本建成20000套。

到2017年底,聊城市开工35067套,开工率为100.9%;基本建成28356套,建成率为141.78%;争取上级到位资金53338万元。其中,中央和省奖补45478万元,配套基础设施中央预算内投资7860万元。

截至目前,市城区房地产开发项目历史遗留问题处理工作有序进行。按照工作方案要求,多次督导、协调相关单位和开发企业,继续加快推进市城区房地产开发项目历史遗留处理工作。

通过对所有遗留问题项目进行全面梳理,确定对存在问题少、推进难度小的项目重点推进,并分别向市规划局、市消防支队发出协办函,要求对重点推进项目开辟绿色通道,缩短资料存档时间和验收审批流程,及时发放验收手续,尽快完成一批遗留问题项目竣工备案验收工作。

截至目前,共完成单项验收211项,其中规划验收46个、消防验收32个、市政验收44个、供电验收18个、质量验收7个、物业验收64个,43个项目完成竣工综合验收备案,达到办理房产证条件。

2017年全市计划改造121个小区,开工13241户,开工建筑面积125.76万平方米。

到目前,所有项目已全部开工,开工率100%,其中114个项目竣工,完成改造12255户,竣工率达92.6%。争取省级奖补资金1036万元,市级财政资金2059.6万元,全部发放到各县市区。

新闻推荐

汽车4S店见习

近日,聊城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志愿团队赴聊城五洲汽车城上汽大众4S店、上汽通用别克4S店见习。五洲汽贸集团负责人将志愿团队分成三组,在各组组长的带领下进行汽车销售、售后服务和车间实践的...

聊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聊城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快递市场调研2018-02-08 15:39
猜你喜欢:
评论:(2017年聊城43个小区重新拿到 “办证 ”资格)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