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新闻 临清新闻 阳谷新闻 莘县新闻 茌平新闻 东阿新闻 冠县新闻 高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聊城新闻 > 正文

●是“情敌”就要敲诈?怀疑前妻曾出轨男子装GPS勒索“情敌”

来源:济南时报 2018-04-17 14:43   https://www.yybnet.net/

一男子怀疑前妻曾在婚内出轨,竟在“情敌”车里偷偷安装了GPS定位装置,先后两次敲诈勒索:第一次成功索要了6.7万元,第二次通过非法拘禁索要50万元。目前,该男子已被市中警方抓获,并由检方批捕。

嫌疑人高某跟前妻离婚多年,因怀疑前妻曾在婚内与杨某有染,便将婚姻破裂的原因归咎于杨某。之前,高某曾找到杨某,用威胁的方式要走了6.7万元。当时,他偷偷在杨某的一辆SUV备胎内放置了GPS定位装置。1月25日晚,高某叫上两个朋友再次找到杨某,3人持刀胁迫杨某上车,说是要赶到聊城找高某的前妻对质。路上,杨某还被暴力殴打,被勒索50万元。杨某回到家后左思右想,一来自己拿不出50万元,二来怕以后还会被打击报复,于是选择报警。

2月1日,民警先赶到聊城找到高某的前妻。据高某前妻透露,婚姻破裂的原因并非婚内出轨,而是高某有赌博恶习。次日下午,民警在天桥区某宾馆内将高某和另一名嫌犯吴某抓获。据交代,还有一名嫌犯王某已经回东北过春节。随后,警方将王某列为网上逃犯。后来,王某在吉林省用身份证坐车时被当地警方抓获,市中警方赶赴吉林将王某押解回济。因涉嫌非法拘禁和敲诈勒索,高某和吴某已被检方批捕,王某被取保候审。 (记者黄冠林)

新闻推荐

吴学占等15人涉黑案件开庭审理

□记者张依盟通讯员王希玉报道本报聊城讯日前,聊城市东昌府区人民法院依法开庭审理被告人吴学占等15人涉嫌犯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等罪一案。聊城市东昌府区人民检...

聊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聊城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是“情敌”就要敲诈?怀疑前妻曾出轨男子装GPS勒索“情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