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新闻 临清新闻 阳谷新闻 莘县新闻 茌平新闻 东阿新闻 冠县新闻 高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聊城新闻 > 正文

区国土分局执法监察工作稳步推进张珊 马永健

来源:东昌时讯 2018-12-18 08:12   https://www.yybnet.net/

东昌府讯为及时发现、报告、制止、处理和有效预防国土资源违法行为,区国土分局扎实推进国土资源日常执法监察工作。

建立健全巡查机制。确定执法中队,建立动态巡查工作专班,划定成员单位工作责任区域,加强国土所、镇(街道、园区)、村之间的沟通协调,不断加大土地巡查密度和频率,以城乡结合部、公路两侧、高铁新城和基本农田保护区为重点,确保巡查不留死角全覆盖。

严格执行巡查制度。合理安排巡查路线,做到重点区域重点巡查。遇到土地违法案件,相关工作人员第一时间现场勘察现场会审分析、现场提出解决方案,并向属地政府和分局进行汇报。

建立动态巡查台账。基层国土所、执法中队工作人员在巡查过程中,每天做好巡查工作记录,按照动态巡查日记、巡查路线图及违法行为报告单等及时做好巡查台账,并整理成册,有力推动了动态巡查工作的开展。

加大案件查处力度,提升办案水平。以动态巡查处理为基础,加大对各类国土资源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着力提高违法案件查处效率。

强化清理核查,督促违法用地户限期整改。注重发挥好反馈功能,由个案查处向分析反馈延伸,从案件查处中发现管理和制度政策中需完善之处,及时健全制度、改进管理,依法保障合理的国土资源需求。

(张珊马永健)

新闻推荐

东昌路小学举办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刘丹

东昌府讯为加强班主任队伍规范化建设,优化班级管理,给班主任提供交流经验的平台。近日,东昌路小学举办了“班主任工作经...

聊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聊城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区国土分局执法监察工作稳步推进张珊 马永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