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聊城 > 正文

希望聊城在外多设办事处服务内外发展

来源:大众日报 2019-06-26 10:19   https://www.yybnet.net/

我是在外打拼多年的聊城人,生于斯、长于斯,怀着感恩之情,回到聊城参加此次“双招双引”大会,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聊城的发展尽绵薄之力,让聊城的优质产品面向全国、走向世界。

作为家乡人,我希望聊城在如下几个方面加快建设:

一是加大城市品牌宣传力度。聊城被誉为江北水城、运河古都,是优秀的旅游城市。但外在知名度不高,品牌美誉度还没有建立起来。建议各级各部门加强聊城市的对外推介工作,尤其是各县市区,也要积极参与进来,发挥区域优势,形成宣传合力。

二是既要强化农业优势,又要强化工业发展。项目是经济发展的主要支撑,这次“双招双引”大会瞄准项目为王,就是抓住了牛鼻子。要继续发挥企业家作用,坚守实体经济,落实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像刘家义书记要求的那样“用店小二的精神服务企业发展”,只要我们各方面携起手来,聊城的发展就会大有希望。

三是建议聊城市的各级招商部门,为天南海北打拼的聊城人搭建起一个交流发展的平台,在全国建立聊城办事处,我看德州有这样的机构,聊城暂时还没有,就缺少了重要的外联窗口。有了这样的窗口,大家就能互相交流,共同发展,很好地向外宣传推介聊城,向内更好地服务于“双招双引。”

(采访/整理记者肖会)

新闻推荐

东昌湖派出所老人回家迷路 民警安全送回付朝旺 武淑红

东昌府讯一位老人迷路5个小时,东昌府公安分局东昌湖派出所民警凭借老人身上的胸牌,帮其联系上家人。目前迷路老人平安...

聊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聊城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希望聊城在外多设办事处服务内外发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