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聊城 > 正文

东昌府 全力护航项目建设

来源:聊城日报 2019-06-26 14: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林金彦通讯员孟庆剑李荣岚)6月24日,记者在鲁西小微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随处可见建筑工人忙碌的身影。“我们这个项目总投资45亿元,项目总占地866亩。该项目以产业集群为依托,采取城市运营的理念,建设统一的金融、技术、人才、销售和物流平台,为工业厂房赋予生产、展示、商务、研发、商贸等多重价值,实现生产集聚、配套集聚、平台集聚,七月底可陆续入驻使用。”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建成运营后,可吸纳近千家企业入驻,预计年产值可达200亿元,实现税收1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5万个。”

鲁西小微产业园项目的迅速推进仅仅是东昌府区狠抓项目建设、积蓄发展强大后劲的一个缩影。投资6.8亿元的山东金帝精密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端装备关键零部件提质升级项目三号车间已经建设完工,正紧锣密鼓订购设备实现投产;投资20亿元的深圳联电光建项目即将签约落地、开工建设……作为聊城市主城区,东昌府区始终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发展的重中之重,通过“保姆式”服务,帮助企业做大做强。“我们辖区每一个项目,从落户开始,就安排专人负责,带着企业相关人员,抓紧推进每一项手续的办理,以促进项目早日开工。项目开工后,更是安排专人每天都靠在项目施工现场蹲点办公,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全面跟进项目建设进度,挂牌作战,将推进项目建设紧抓在手、一抓到底。”东昌府区相关领导介绍,通过领导帮包、现场办公的方式增强园区承载服务能力,打造最具亲和力、吸引力的产业园区环境,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让优质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跟踪协调是关键。东昌府区坚持重点工程项目帮包责任制,每一个重点项目都确定一名县级领导和相关部门进行帮包,全程负责,推进落实。项目建设从一开始就定下时间表、路线图,立下军令状,实施现场办公、观摩评比等活动。

东昌府区针对客商、项目的实际需求,量身定制招商政策和合作方式,对症下药破解瓶颈,尽心尽力帮助企业争政策、解难题,真正让企业轻装上阵,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1—5月份,该区引进双招双引项目49个,以银行进账单为依据,内资到位资金6.99亿元,其中,山东省“十强”产业到位资金5.94亿元;注册了山东斯太琳进出口有限公司、聊城蕾娜范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等2个外资项目,在谈外资项目5个。

新闻推荐

道口铺高马小学“第二课堂”结硕果赵庆成

东昌府讯近日,在全区举行的首届国艺大观书法比赛中,道口铺高马小学七名小学生喜获大奖,高马小学同时获得优秀组织奖,成为...

聊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聊城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东昌府 全力护航项目建设)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