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聊城 > 正文

聊城市特困户生活水平居住环境“双提升”现场推进会在东昌府区召开裴崇旭

来源:东昌时讯 2019-08-09 07:16   https://www.yybnet.net/

东昌府讯8月6日,聊城市特困户生活水平、居住环境“双提升”现场推进会在我区召开。市委副秘书长、市扶贫办主任王同章,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霞,区委副书记彭志国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先后到道口铺街道高马村、侯营镇苏庄村的特殊贫困家庭进行调研。

近年来,我区按照全市贫困群众居住环境和生活条件“双提升”活动要求,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整洁小庭院·提振精气神”专项扶贫行动,把物质帮扶与“扶志”、“扶智”紧密结合,并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庭院”建设融合推动,创新思路、强化措施,补短板、强弱项,帮助建档立卡贫困户实现物质精神双脱贫,取得显著成效。目前,投入资金近12万元,帮助整理贫困家庭庭院5100余户,受益贫困群众近万人。

徐霞充分肯定了我区在开展特困户生活水平、居住环境“双提升”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她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把“双提升”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集中时间和精力高标准推进;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双提升”活动是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把开展“双提升”行动作为新时期党的农村妇女工作的重要载体。要通过严格督导、长效机制,改善贫困户家庭生活卫生环境,激发贫困户家庭脱贫内生动力,为聊城市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贡献力量。

区妇联、道口铺街道、侯营镇分别作了典型发言,高新区、度假区作表态发言。(裴崇旭)

新闻推荐

聊城举行2019中国运河名城自行车公开赛

□记者高田报道本报聊城讯8月4日,聊城市举行2019中国运河名城(聊城)自行车公开赛暨聊城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

聊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聊城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聊城市特困户生活水平居住环境“双提升”现场推进会在东昌府区召开裴崇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