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聊城 > 正文

东昌府区扎实做好镇(街道)、园区妇联换届工作张珊 白亚伟

来源:东昌时讯 2019-08-16 07:45   https://www.yybnet.net/

东昌府讯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区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和上级妇联关于妇联换届工作的安排部署,做好镇(街道)、园区妇联换届选举工作,推进我区镇(街道)、园区妇联改革,8月14日,我区召开镇(街道)、园区妇联换届工作动员会暨业务培训会。区委副书记彭志国,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魏雷,各镇(街道)、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妇联主席和区妇联全体机关干部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下发了《关于做好全区镇(街道)、园区妇联换届工作的意见》(东昌组发【2019】28号)文件和东昌府区镇(街道)、园区妇联换届工作指导手册。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妇联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妇联的顺利换届,有利于进一步巩固党在妇女中的执政基础,调动妇联干部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做好妇联换届选举工作的政治责任;要严格把握妇联换届工作的关键环节,把好选人用人关口,切实做到换届选举遵规合法;要切实加强对妇联换届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8月底前镇(街道)、园区妇联换届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会议强调,各镇(街道)、园区要汇报好、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要树立鲜明选人用人导向,通过立体化、多层面的组织体系最广泛地把广大妇女充实到妇联的工作岗位上来;要严格换届流程,把握时间节点,扎实有效开展换届工作;要严肃换届纪律,确保风清气正。

换届工作动员会后,为提高妇联干部专业水平和履职能力,圆满完成今年换届各项工作任务,区妇联就东昌府区镇(街道)、园区妇联换届选举指导手册内容进行了业务辅导。

(张珊白亚伟)

新闻推荐

东昌府区开展财务管理检查工作修桂琴 何伟同 刘昌鹏

东昌府讯8月14日,我区召开财务管理专项检查会议,对各镇(街道)、园区,区直各行政事业单位2018年1月1日以来财务管理进行专...

聊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聊城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领略宇宙奥秘2019-08-16 05:09
评论:(东昌府区扎实做好镇(街道)、园区妇联换届工作张珊 白亚伟)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