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聊城 > 正文

区政协十三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孟庆朋

来源:东昌时讯 2019-08-16 07:28   https://www.yybnet.net/

东昌府讯8月15日,区政协十三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苗慧清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段林祥、闫方、姚立星、张永利,区政协秘书长林明新出席会议,副区长刘光涛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听取了我区乡村振兴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苗慧清对今年以来的政协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苗慧清指出,今年以来,政协常委和机关同志们不负众望,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理论学习扎实深入,经常性工作开展卓有成效,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较好地完成了前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取得了明显成效。现在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再接再厉,继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

苗慧清强调,要加强理论武装,在做到“两个维护”上更加坚定自觉。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的要求搞好主题教育,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再接再厉,圆满完成下半年工作任务。继续聚焦区委区政府中心任务,认真围绕打好“产业转型升级、双招双引、城乡融合发展、补齐短板、保障改善民生、全面从严治党”等六大攻坚战开展调研视察、协商议政,用好政协话语权,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施策提供有益参考。要狠抓作风建设,保持人民政协的良好形象。要弘扬学习之风,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和履职能力;弘扬实干之风,主动担当作为,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鼓实劲、出实力、干实事;弘扬自律之风,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坚决纠正“四风”,为推进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打造“首善之区”贡献力量。

(孟庆朋)

新闻推荐

柳园街道进入“全面除尘”模式杨晓翠

柳园讯长不过两米多宽不过一米多,它们或绿色或白色,灵活穿梭于柳园街道的居民小区及背街小巷里,所过之处清凉且整洁,它就...

聊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聊城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区政协十三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孟庆朋)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