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聊城 > 正文

农歌会唱响幸福旋律

来源:聊城日报 2019-12-09 11:22   https://www.yybnet.net/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胡欣通讯员郑庆杰

初冬时节,歌甜舞美。12月1日,宽敞的高新区许营镇中心广场上,“唱响许营”2019年农歌会海选正在进行,来自35个行政村的52个节目轮番演出,吸引过往村民纷纷驻足观看,人群中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

尽管天气寒冷,但丝毫不影响演出人员和观看群众的热情。演出现场,有精彩绝伦的舞蹈表演、饱含深情的歌曲演唱、刚柔相济的武术表演,独舞《我在聊城等你》、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武术等节目相继亮相,抒发出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唱农民,唱农村,农民唱,大家唱。高亢的歌声、动感的旋律、飘逸的舞步,展现了广大农民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时代的赞美之情。参演节目都是群众自编自演的,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和十足的信心投入比赛,引得四周观众叫好连连。

文化新风浸润心田。许营镇整合资源,深入推进镇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村级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为群众提供良好的文化活动场所,并积极组织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各类文艺活动,增强群众参与文明实践活动的热情。从最初雇佣演出队员,到如今每个村都有固定文化队伍,许营镇通过广场舞比赛、农歌会、主题文艺汇演、节庆演出等,激活了基层文化活动的“一池春水”。

新闻推荐

强化对排污许可证监管

本报讯(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朱海波通讯员王娉)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强企业管理,按照分行业推进的原则,开发区生态环境分局多...

聊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聊城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农歌会唱响幸福旋律)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