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聊城 > 正文

聊城市民反映部分路段窨井盖破损,开发区市政管理局 第一时间完成整改

来源:聊城日报 2019-12-09 14: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刘海恒)“在开发区黄河路、御润财富广场等地,一些窨井盖是坏的,建议整体调查一遍,彻底整改。”近日,有市民通过“民意直通车”反映,开发区部分路段存在窨井盖破损等问题。对此,开发区市政管理局答复,对归属市政局管理的雨污水井盖已安排维修,对归属其他部门单位的破损井盖也已通知权属单位维修。目前,市民反映的区域内窨井已全部修缮完毕。

日前,记者来到开发区御润财富广场,发现广场上的窨井已经维修完毕,未见有破损情况。在广场西侧一条较为偏僻的小道内,原本比较“隐蔽”的破损窨井盖也得到了修缮。就相关工作情况,记者联系了开发区市政管理局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御润财富城属于小区建筑,广场周边破损井盖及御润财富城内窨井盖均归属物业管理。在积极协调下,物业公司第一时间完成了维护维修工作。同时,黄河路破损窨井盖属于消防建设,市民发现问题时该处还没有接完管道。在以函件的形式告知建设单位抓紧落实恢复后,建设单位在接完管道后迅速完成了窨井盖的维修。

聊城市《电视问政》节目播出以来,开发区市政管理局立即针对相关问题展开自查自纠。针对井盖下陷和破损问题,第一时间安排管养队伍对城区各类井盖缺失、破损、松动、老化、陈旧等病害问题及使用不符合要求现象进行专项巡查,对发现的问题分门别类进行处理。

据开发区市政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井盖的管护维修,视其具体功能及位置归属于不同单位管理。其中,市政管理局负责对雨污水井盖的维护维修,另有归属强电、弱电、社区管护的井盖。凡是在巡查中发现归属其他单位管理的,市政管理局均已通知其权属单位限期1-3日进行维修。

新闻推荐

聊城3亿元应急转贷金缓解企业融资难

本报讯(聊城日报全媒体记着于杰通讯员李建光)近日,由市大数据局指导建设的聊城市人才公共服务信息平台验收上线,标志着聊城市...

聊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聊城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聊城市民反映部分路段窨井盖破损,开发区市政管理局 第一时间完成整改)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