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聊城 > 正文

“新”不可挡 “媒”聚未来 “这就是山东·聊城|第二届网络文化节”开幕

来源:聊城日报 2021-04-29 15: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王培源)4月28日,“这就是山东·聊城|第二届网络文化节”开幕式在东昌宾馆举行。

本届网络文化节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联联合主办,以“‘新’不可挡‘媒’聚未来”为主题,分为“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争做好网民网聚正能量”“画好同心圆共筑连心桥”“炫出我风采雁阵唱和鸣”四大板块24项活动。本届网络文化节将贯穿全年。

“聊城连续两年举办网络文化节,为全省网络正能量传播体系建设与发展提供了新路径、新模式,希望聊城将网络文化节打造成具有地方特色的品牌文化活动、聊城人民的欢乐节日、山东省的亮丽网宣名片。”山东省委网信办首席专家朱德泉在致辞中表示。

“网络文化节对聊城意义重大,作为本届网络文化节的承办方之一,我们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和传播优势,持续做好宣传,为广大网民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云端盛宴’,讲好新时代的聊城故事,为聊城高质量发展贡献网媒力量。”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何长青说。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网信事业发展,做强网上正面宣传,加强网络空间治理,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推出了一系列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贴近网民需求的文化活动。今年,聊城市将进一步扩大网络文化节的品牌影响力,使其成为展现聊城良好形象的重要窗口、丰富网民精神生活的饕餮盛宴、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

“今年的网络文化节主题更加突出、特色更加鲜明、内容更加丰富,有这么几个特点:一是紧密围绕省定中心议题开展工作,二是突出‘网络长城’和‘网络雁阵’双特色品牌,三是市直部门、社会组织和自媒体的参与面进一步扩大。”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衣善忠介绍。

开幕式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聊城市首届网络文化节回顾视频,大众网聊城、市新媒体工作者协会、自媒体“猫扑聊城”等首届及第二届网络文化节参与单位代表作了发言。

“这就是山东·聊城|第二届网络文化节”参与单位(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党委网信办、市属开发区党工委宣传办及各县级融媒体中心主任,省驻聊及市属新闻网站负责人,市新媒体工作者协会,网络监督员代表,部分政务新媒体、自媒体和“好网民”代表等共计80余人参加开幕式。

新闻推荐

高新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会议

本报讯(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曹天伟通讯员王丽)4月21日,全省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电视会议召开。在全省会议后,聊城市接续召开会议,...

聊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聊城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不可挡 “媒”聚未来 “这就是山东·聊城|第二届网络文化节”开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