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阳谷 > 正文

春潮拍岸千帆进

来源:聊城日报 2019-04-12 09:09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A1版)但都是单打独斗,没有形成集团优势,希望党委政府加大引导力度”,“村集体经济发展不平衡,有的村还没有找到突破口,症结到底在哪里?”……从大布乡征集到的意见来看,经济发展成为大家关注的重点。

解放思想的落脚点在于发展,在于落实。连日来,大布乡党委政府一边收集整理社会各界提出的意见,一边进行梳理分类,对于这些大家集中关注的问题,分别召集相关部门进行研究落实,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时间表。同时,乡纪检部门牵头,对问题回复和落实情况进行监督,确保把这些问题真正落到实处。

阳谷晨宇木业有限公司老板张述宪深有感触地说,“前几天,乡里的干部专门来公司,对我提出的‘关于板材加工要有我们自己的品牌’的意见进行回复,并告诉我说乡党委政府专门召开会议进行研究,由分管经济的副乡长牵头,相关部门参加,正在制订解决方案。这次乡党委政府对我们提出的意见回复得这么快,落实得这么好,是我没想到的。”

每一次思想闸门的打开,必将释放出雄浑激荡的力量。大布乡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这次解放思想大讨论为契机,提士气、讲担当、抓落实,通过解放思想促进大布乡高质量发展。

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开展以来,阳谷县格外重视查找问题环节,不坐而论道,不空对空,通过自查和征求意见等方式,切实查找出一批制约发展的现实问题,坚持边查边改促进工作提升。一方面,对标先进找问题。在对标中找到差距和不足,在提标中补齐短板、强化弱项,努力从跟跑者变成并跑者、领跑者。另一方面,征求意见做到全覆盖,全民发动、全员参与,做到人人都能提意见、任何意见都能提,大到涉及阳谷长远发展的重大战略,小到群众身边的点滴小事,越多越好、越细越好。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认真对待,做到边查边改、即知即改。梳理出来的每条意见全部建立档案,对于具备条件、能够马上解决的,抓紧解决到位;对于需要长期整改的,制定工作计划,分步骤抓好整改,确保尽快取得阶段性成效;对于属于政策或客观原因,短时间不能解决到位的,及时与群众沟通,做好解释工作。问题解决的结果及时向群众反馈、向社会公布,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党委政府的满意度。

春潮拍岸千帆进,逐浪前行天地阔。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阳谷县上下牢记使命,汇聚发展“新力量”,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踏准新时代的节拍,扬起风帆、逐浪前行!

办好群众反映的每一件事情

(上接A1版)市解放思想大讨论领导小组办公室每天选取有建设性、有代表性的意见建议编发《解放思想大讨论意见建议征集呈阅件》,市委书记孙爱军对呈阅件内容逐项进行认真研究,所有件都批转给市委常委、副市长和有关职能部门,全体市级领导同志也带头参与到大讨论中来。各级各类媒体全面发动编辑、记者、通讯员深入一线,对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各部门单位举办的动员大会、安排部署会、工作调度会、意见建议征集转办工作等进行全程跟踪采访记录,第一时间编辑发布通讯简讯、采访干部群众、配发评论员文章,合计发布稿件超过600篇,营造出解放思想大讨论的浓厚氛围。□记者 薛蓓蓓

新闻推荐

新一轮北京绿化 不让小动物饿肚子 到2019年底,北京市域森林覆盖率将达到44%;城市森林公园成为各种鸟兽的餐厅

广阳谷城市森林公园里的地被植物。广阳谷城市森林公园是北京核心区首个按照“城市森林”理念建设的公园绿地。本版摄影/...

阳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阳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春潮拍岸千帆进)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