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阳谷 > 正文

看看壹点视频电商基地跟谁战略合作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8-29 04:45   https://www.yybnet.net/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杜亚慧王鑫

28日下午,壹点视频电商基地与各合作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将政府政策的导向功能与电商发展有效结合,以电子商务发展为主线,实现互联网经济繁荣发展是当下时代潮流革新的必经之路。活动现场,壹点视频电商基地与聊城市阳谷县、滨州市博兴县、聊城市茌平区、淄博市淄川区等百县百品地区签约。壹点视频电商基地将用最专业与领先的平台服务,加深与各地域的深度融合,推动与各地的联动,促进百县百品项目快速崛起。

百度百家号、新浪、贝壳视频、济南麦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临沂顺和母幼电商直播小镇、聊城华媒&恋菲文化、山东薄荷计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平台及MCN机构,与壹点视频电商基地现场签约。基地将与平台密切合作,为创新内容的输出提供更多的势能。与MCN机构合作,共同培育建设优质的达人账号和内容,提升内容价值,共建区域内领先的内容+电商生态体系。

壹点视频电商基地还与美时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星汉供应链、山东太阳生活用纸有限公司、山东聚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供应链方签约。力求加速供应链资源整合,全面拓展及优化供应链品类,积极有效地推进与供应平台的资源互补,继续为消费者用户提供更多品类、更多高性价比的商品选择。

加强与高校的战略合作,推动校企合作取得实效,是壹点视频电商基地多元化布局战略的重要板块之一。仪式现场,壹点视频电商基地与山东财经大学、山东政法学院、山东师范大学、山东女子学院、山东管理学院等高校签约。基地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技术等优势,为高校提供更深入的培训,加强校企间的人才引进与培养合作,为实现双赢发展不断创造新的机遇、开拓新的空间。

自此,壹点视频电商基地·齐鲁传媒MCN的全线业务将充分启动,与合作方建立长期的、牢固的合作关系,共同打造各自专业领域的创新业态。在不久的将来,基地将以全新的运营机制和“互联网+”的创新规划,实现媒体电商化的商业模式升级;通过系统规划和总体布局,最终实现平台盈利和合作共赢。

新闻推荐

维尔康三阳猪肉抽检不合格

商报济南消息日前,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发布2020年第23期食品不合格情况通告,检出不合格样品20批次,涉及农兽药残留超标、食品...

阳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阳谷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革命薪火代代传2020-08-14 09:49
转移 被困老人2020-08-10 06:35
评论:(看看壹点视频电商基地跟谁战略合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