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阳谷 > 正文

武松故里阳谷+东阿影视城至尊豪华2日游,夫妻同行仅需99元

来源:齐鲁晚报 2021-04-20 04:50   https://www.yybnet.net/

报名即送品牌拉杆车一个,每人每天一个防护口罩

猴开心国际旅行社为答谢新老顾客支持,特别推出一班至尊豪华2天1晚(4月28日-29日)养生游,参观名扬四海的阳谷狮子楼景区;走进《水浒》经典故事场景之中,欣赏幽默风趣的潘金莲、西门庆、武大郎舞台剧表演,再现千年传奇的宋代古城;玩转中国4A级影视基地——东阿影视城,走进白七爷的“大宅门”,让当年大宅门实景再现;上药王山摸寿桃,给家人和自己祈福;和小毛驴“约会”,看最帅的黑驴王子。吃鲜靓的枣、品营养丰盛的阿胶宴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等您来参加。全车每天消毒,配备额温枪、酒精等用品。

本次活动详情如下:

1.凡55岁以上夫妻均可报名,2天1晚每对夫妻仅收取99元的来回豪华大巴包车费用,仅限30人,额满为止。

2.郑重说明:全程零自费景点,含准四星高档住宿,含高标准特色餐,无任何强制消费。

发车时间:4月28日(星期三)

报名电话:0531-88676215

报名地点:历下区历山路173号历山名郡B座503室(中国光大银行楼上)可乘B48路在历山路文化东路下车或K75、K94、B103、K110、K123、B18、在文化西路东口下车或BRT2、BRT3、B79、在文化东路西口下车南行200米路西即到。

新闻推荐

如何克服恐艾症

并不是所有的艾滋病恐惧症(即恐艾症)都可以简单地归到某一类恐惧症,很多患者是多种表现同时存在,所以需要接受综合的心理治疗...

阳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阳谷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武松故里阳谷+东阿影视城至尊豪华2日游,夫妻同行仅需99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