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阳谷 > 正文

阳谷民警 线上线下接力 送出走女孩回家

来源:聊城日报 2021-04-22 09: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沈欣欣) 4月12日,阳谷县七级镇村民高某,将两面印有“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锦旗分别送到阳谷县公安局七级派出所及阳谷县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民警手中,感谢民警爱心接力,热心救助其离家出走的孙女小欣(化名)。

“我孙女小欣中午11点离家出走后至今没有回家,麻烦民警帮忙找一下。”4月4日20时许,七级镇村民高某神情焦虑地到派出所报警。

接警后,派出所指导员刘登芳立即对高某反映的情况进行落实并积极开展找寻工作。通过视频查询,民警确定高某的孙女小欣上了一辆莘县牌照的白色宝骏汽车。经查询,该车主是一名滴滴司机,他回忆称当时把孩子送到了莘县汽车站。

得知孩子到了汽车站,小欣的家长十分担心其安全。民警耐心向家长询问小欣的情况,家长告诉民警,小欣最近经常用QQ聊天。但因不知道小欣的QQ密码,民警无法登录账号查看其聊天记录,无法获得有价值线索。

情急之下,值班民警立即向阳谷县网络安全保卫大队技术人员寻求技术支持,通过分析发现小欣有可能被莘县河店镇某村的女孩贾某(12岁)接走。

获得这一有价值的线索后,值班民警立即通过网上查询,迅速确定了贾某的具体身份。七级派出所指导员刘登芳与小欣家人立即赶赴莘县河店镇。当晚22时40分,在河店派出所民警的积极配合下,他们终于找到了小欣,在对小欣进行安全教育后,民警将其安全护送回家。

新闻推荐

贴现率下行 抬升A股估值中枢

周二A股市场出现盘中冲高受阻态势,贵州茅台(600519)为代表的龙头白酒股在午市后的回落是A股主要指数有所受阻的直接诱因之一...

阳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阳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阳谷民警 线上线下接力 送出走女孩回家)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