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新闻 临夏县新闻 康乐新闻 广河新闻 永靖新闻 和政新闻 东乡族新闻 积石山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东乡族新闻 > 正文

寒冬里的暖阳甘肃嘉盛路桥工程有限公司为东乡县锁南镇苦改村小学献爱心侧记

来源:民族日报 2018-12-04 09:07   https://www.yybnet.net/

11月30日上午10点,入冬的东乡大地天气寒冷,但处在大山深处的锁南镇苦改村小学此时却是另一番热闹、温馨的场景。这一天,对苦改村小学的师生们来说是一个特殊、幸福的日子,甘肃嘉盛路桥工程有限公司的员工带着“爱心”走进了这所学校。

在捐赠现场,打印机、电脑、冬夏校服、书包、面粉、菜籽油等物品摞成了一座座“小山”,这些物资将改善师生办公、生活条件,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孩子们的穿着、伙食问题。

“今天,有好多叔叔阿姨给我们带来了新校服、雨鞋、书包等学习生活用品,他们的爱温暖了寒冷的冬季,更温暖了我们的心。今后,我要更加努力学习,回报叔叔阿姨对我们的关爱。”六年级学生马国虎开心地说。

“爱心企业不仅给学生送来了冬夏的校服,还送了很多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我们当家长的看在眼里,记在心上。感谢爱心企业的帮助,以后我们要大力配合学校的教育工作,让孩子接受更好的教育。”现场一名家长感激地说。

公司负责人汪树毅说:“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我们在做好企业的同时,也不忘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公益活动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这次我们带来了全体员工的爱心,希望这些物资可以帮助到学校的师生。”

“甘肃嘉盛路桥工程有限公司为苦改村小学捐赠校服、教学用品,这是对贫困山区教育事业的关爱,更是践行‘真扶贫、扶真贫’的具体举措。希望有更多的县内外企业和社会组织,继续为山区教育发展奉献爱心,让山区学子读好书、上好学。同时希望老师和孩子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常怀感恩之心。”锁南镇政府有关负责人说。

爱心捐赠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苦改村小学的操场上,身穿新校服的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开心地走进教室,开始了新一天的学习。

新闻推荐

临夏州教育局在东乡县开展捐书支教活动

本报讯(记者赵淑娴)近日,州教育局工作人员满载着深圳市南山实验教育集团麒麟小学师生的“爱心物资”,前往东乡县大树小学开...

东乡族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东乡族自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寒冬里的暖阳甘肃嘉盛路桥工程有限公司为东乡县锁南镇苦改村小学献爱心侧记)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