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新闻 临夏县新闻 康乐新闻 广河新闻 永靖新闻 和政新闻 东乡族新闻 积石山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东乡族新闻 > 正文

临夏州委农办原主任高世太滥用职权、 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案一审开庭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8-12-17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记者 苏叶)12月14日,张掖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委农办原主任高世太滥用职权、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一案。部分在张掖市的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新闻记者及各界群众共100余人旁听了庭审,本案将择期宣判。

据指控,2011年2月,被告人高世太在担任东乡族自治县县委书记期间,未经立项和招投标,违规决定修建尕常至东干环刘家峡水库公路,11月刘家峡水库水位上涨,致环库路停工无法修建,并造成该路段周围近千亩农田被淹没,无法耕种。后高世太安排将其他财政资金用于支付环库路工程款,造成国家经济损失6800余万元。2002年至2016年10月,被告人高世太利用担任临夏州经贸委副主任、临夏州政府秘书长、东乡县委书记职务上的便利,在职务调整、承揽工程等事项上承诺或为他人提供帮助,收受财物共计3500余万元。高世太另有4800余万元财产不能说明来源。提请以滥用职权罪、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追究高世太的刑事责任。

庭审中,控辩双方围绕指控事实充分发表了意见,高世太进行了最后陈述,并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新闻推荐

康军在东乡县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时强调聚焦重点抓推进统筹协调抓落实确保贫困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本报讯(记者马龙)11月30日,省发改委主任、党组书记康军在州委书记杨元忠陪同下,到东乡县调研检查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他强调,要...

东乡族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东乡,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临夏州委农办原主任高世太滥用职权、 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案一审开庭)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