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东乡族 > 正文

省督察组与州领导督察临夏州高考工作

来源:民族日报 2019-06-08 09: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马博文))6月7日,2019年高考正式拉开序幕。省高考督察组与州上领导对临夏州高考考务工作进行了巡视督察。

省高考督察组组长、兰州理工大学副校长韦尧兵,副州长马有信,州政协副主席高桦分别赴相关县市巡视督察高考工作。

督察组一行首先到州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查看了全州各考点网上视频巡查监控系统运行情况和考试准备情况,随后分别深入临夏市、东乡县、积石山县等县市考点,详细了解了考点安保措施和后勤服务保障等情况,走访查看了考点视频监控室、考点办公室、保密室等地。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领导对做好高考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密配合,扎实工作,严格执行高考各项程序和规范,严肃考风考纪,严格考试纪律,严格保密制度,做好高考试卷保密和过程监管,维护考试公平公正。要做好交通疏导管制、食品安全、安全保卫、医疗保障、噪音控制等高考保障工作,努力为全州考生提供优质的高考服务,确保高考安全、顺利进行。

新闻推荐

扶贫“小车间”承载脱贫“大梦想”新华社记者 任卫东 谭飞 王朋 本报记者 马健

“继续努力,抓出实效。”近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对新华社《甘肃东乡扶贫小车间激活民族地区脱贫大资源》一文...

东乡族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东乡族自治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督察组与州领导督察临夏州高考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