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东乡族 > 正文

临夏州安委办检查东乡县沿洮河经济带开发建设项目安全生产

来源:民族日报 2019-09-05 1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尹始学)9月2日,州安委办组织州住建局、州应急管理局有关人员对东乡县沿洮河经济带开发建设项目进行了专项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中铁二十一局EPC总承包项目部,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和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项目部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应急物资储备、应急演练和员工培训教育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东乡县沿洮河经济带开发建设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建设、施工安全及项目进度情况。检查组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向施工单位下发执法文书,责令限期整改。

检查组要求:一是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保证工程进度的同时,按照州、县关于迎大庆防风险查隐患保安全专项整治行动部署和要求,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思想,严格开展隐患排查,及时整改落实,严防事故发生;二是充分利用短信、微信等平台宣传讲解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和应急救援等方面知识,努力提升广大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三是按照“紧贴实际、实用有效”的原则,制定完善应急救援预案,并积极进行实战化培训和演练,千方百计提高应急反应能力和实战水平,提升应急处置、自救互救、应急逃生等方面的能力;四是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补足补齐应急装备物资储备,发现险情及时准确上报,并启动应急响应,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够及时科学有效的应对处置。

新闻推荐

新学期是彩色的 各地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扫描

2日,全国各地大中小学迎来新学期。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因此这个开学季有了不一样的仪式感:致敬祖国母亲、传承红色基因...

东乡族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东乡族自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布楞沟山乡变了样2019-08-29 09:41
评论:(临夏州安委办检查东乡县沿洮河经济带开发建设项目安全生产)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