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东乡族 > 正文

东乡县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

来源:民族日报 2019-09-24 09: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马丽亚)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切实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近日,东乡县公安局治安、国保、网安等多部门联合行动,对全县寄递物流、宾馆、网吧、行业场所进行安全大检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检查过程中,公安民警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工作要求,对各场所“人防、技防、物防”措施到位情况、实名制登记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特别是针对物流寄递点“三个100%”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严格检查,严防和打击不法分子利用物流寄递渠道非法运输禁寄物品、违禁物品、危险物品。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明确了辖区重点单位的职能职责和防范要求,增强了重点单位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消除了安全隐患,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为全县社会治安持续稳定奠定了基础。

新闻推荐

新学期是彩色的 各地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扫描

在妈妈期盼的眼神里,在老师鼓励的目光中,新学期开始了。2日,全国各地大中小学迎来新学期。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因此这个...

东乡族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东乡,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东乡县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