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东乡族 > 正文

拖欠农民工工资6家企业上了“黑名单”

来源:兰州晚报 2019-12-17 02:42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向社会公布了张掖市春晨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拖欠劳动报酬案等13起重大劳动保障违法案件和因拖欠农民工工资被列入“黑名单”的临夏州东乡县凤凰山社会福利建材厂等6家单位,并将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及其社会公布情况记入用人单位劳动保障守法诚信档案,与其他部门和社会组织依法依规实施信息共享;对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的企业和个人信息推送“信用中国”网站、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实施联合惩戒。

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

(一)临夏州东乡县凤凰山社会福利建材厂拖欠劳动报酬案

临夏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自8月21日起将东乡县凤凰山社会福利建材厂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期限1年。

(二)甘肃甘来贸易投资有限公司拖欠劳动报酬案

6月21日,合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经会议研究决定,依法将该公司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期限1年。

(三)刘小平拖欠劳动报酬案

8月16日,永靖县公安局立案处理并依法向永靖县河源红砖厂负责人刘小平、芝世俊下达了《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决定书》,期限1年。

(四)金昌市金川区福山汽车修理厂拖欠劳动报酬案

12月6日,金昌市金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将该公司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期限1年。

(五)甘肃晴天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

12月6日,金昌市金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将该公司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期限1年。

(六)金昌裕和丰源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拖欠劳动报酬案

12月6日,金昌市金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将该公司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期限1年。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朱浩源

13起重大劳动保障违法案件

(一)张掖市春晨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拖欠劳动报酬案

金塔县人社局于9月12日将该案依法移送金塔县公安局,金塔县公安局于9月18日立案侦办。

(二)四川省九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拖欠劳动报酬案

6月25日,瓜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将案件移送瓜州县公安局。7月30日,四川省九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支付了拖欠的全部劳动报酬。

(三)定西市安定区内官万雄建材厂拖欠劳动报酬案

6月21日,定西市安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依法将该案移送定西市安定区公安分局侦办。

(四)定西外滩一号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拖欠劳动报酬案

10月22日,定西市安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依法将该案移送定西市安定区公安分局侦办。

(五)张掖市国鑫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拖欠劳动报酬案

经张掖市甘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一步处理,10月24日,张掖市国鑫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支付了拖欠的劳动报酬。

(六)酒泉龙鑫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拖欠劳动报酬案

目前,该公司仍拒不支付拖欠的劳动报酬,肃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按规定程序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七)敦煌圣都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拖欠劳动报酬案目前,该案件已移交敦煌市人民检察院申请批捕。(八)甘肃华英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拖欠劳动报酬案

1月22日,临潭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依法对华英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下达了《劳动保障监察行政处理决定书》,决定行政处罚2万元。

(九)陇南市西联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拖欠劳动报酬案

9月11日,舟曲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将该案件移送舟曲县公安局侦办。9月29日,该公司及其项目负责人卢周明支付了拖欠的劳动报酬。

(十)甘南州桑曲房地产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拖欠劳动报酬案

目前,该案已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十一)甘肃盛世豪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皋兰分公司拖欠劳动报酬案

10月29日,皋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将此案移送皋兰县公安局立案侦办。

(十二)甘肃美品一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拖欠劳动报酬案

11月29日,兰州市七里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将此案移送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立案侦办。

(十三)榆中渔丫子酒楼拖欠劳动报酬案

10月22日,榆中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将此案移送榆中县公安局立案侦办。

新闻推荐

做好领路人 一起奔小康 记全州脱贫攻坚致富带头人董福虎

“我就是喜欢挑战别人不敢做的事情。”正是因为有一股敢干实干的冲劲,东乡县果园乡红庄村的董福虎在创业增收致富的道路上...

东乡族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东乡族自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一个都不能少2019-12-05 00:57
猜你喜欢:
评论:(拖欠农民工工资6家企业上了“黑名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