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东乡族 > 正文

东乡县用绿色提升县城颜值

来源:民族日报 2020-05-06 09: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红红胡发伟)今年以来,为了提高县城绿化品位,喜迎70周年县庆,打造优美城市环境,东乡县结合县情实际,坚持高起点规划、高站位布局,实施了一批生态绿化工程,用绿色提升县城颜值。

据了解,在县城南区实施的水土治理及生态绿化工程项目,主要建设南湖公园、带状公园、三角绿地、防护绿地、下王家遗址公园,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0%;在达板镇,对达板广场及周边绿化区域的提升改造及红柳村绿化风貌改造已基本完成;对河滩育苗基地进行翻新重建,将现有景观内长势不好、造景效果差的苗木移栽至其中,进行二次培育,如今已呈现了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除此之外,今年,东乡县园林中心深化精细化管理,进一步提升了城市绿化景观效果。自3月份开始,对原有的绿化带进行了土壤改良、平整土地、修剪除草,将乔木行道树调整整合,实现四季常青、三季有花、一路一树种。

新闻推荐

东乡县开展“五一”节日市场检查

本报讯(记者刘红红胡发伟)为做好常态化疫情工作,保障“五一”节日期间各类市场主体平稳运行,连日来,东乡县市场监管局在辖区内...

东乡族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东乡,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东乡县用绿色提升县城颜值)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