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东乡族 > 正文

东乡落户55亿元文旅建设项目

来源:甘肃农民报 2020-07-02 01: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东乡讯(新甘肃·甘肃农民报记者 马雪娟)特色小镇展风貌,文旅融合促发展。7月1日,深度贫困县东乡县为党献上了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投资55亿元的普乐方达板文化旅游度假区建设项目正式签约,将在西北地区打造具有压倒性优势和强势竞争力的文旅综合体。

为从根本上解决东乡群众稳定脱贫问题,东乡县提出了沿河沿川沿库沿路“四大经济带”战略布局。此次建设的项目位于沿洮河经济带,项目规划占地1500亩,包含大型高科技主题公园、室内水乐园、冰雪世界、主题及特色餐饮街等,计划在2022年5月1日前建设完成并开业运营,预计可提供近3000个就业岗位,产生超过300亿元的经济效益。

临夏州委书记郭鹤立表示,该项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地企合作迈出了实质性步伐,必将成为区域文旅科技产业的新高地、东乡乃至全州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成为临夏的一张靓丽名片。

新闻推荐

厦临东西协作生态扶贫成效明显

本报讯(记者陈礼娟)近日,记者从州林草局获悉,自2019年厦门市援临工作队把生态扶贫项目列入东西部协作的重要任务后,经过多方努...

东乡族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东乡族自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东乡落户55亿元文旅建设项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