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新闻 临夏县新闻 康乐新闻 广河新闻 永靖新闻 和政新闻 东乡族新闻 积石山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广河新闻 > 正文

树起脱贫标杆——州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广河县站见闻

来源:民族日报 2018-09-21 09:38   https://www.yybnet.net/

9月19日至20日,州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广河县举行。

从广河县官坊乡政府、水泉乡政府,到广河县民族会堂,再到庄窠集镇政府,每到一处,会场内都座无虚席,前来聆听报告会的干部群众都认真听、认真记,现场时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报告会上,东乡县拱北湾村的第一书记吴伯顺,甘肃伊禾城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马娟,临夏县委常委、副县长白丽城,积石山县扶贫办主任马占山,甘肃省地震局发展与财务处副调研员、省地震局驻永靖县徐顶乡久长沟村工作队队长张勇5位报告团成员,用朴实的语言和感人的事迹阐释了一个个生动而鲜活的脱贫故事,他们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工作实践,讲述了在脱贫攻坚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经历的艰辛和曲折,在实践中探索出的措施和经验以及收获的成果和喜悦。从多个层面和角度分享了典型经验和工作做法,给干部群众上了一堂丰富生动、感人肺腑、发人深省的脱贫攻坚教育课。

广河县委督查室副主任、官坊乡槐沟村脱贫攻坚队队长马建奎说:“听了报告团各位成员的先进事迹,他们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热爱和对群众的深情,深深打动了我。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向报告团的各位同志学习,以‘学习不能怠、信念不能忘、联系不能少、责任不能减\’的工作态度,扎根农村,踏实工作,因地制宜地搞好脱贫攻坚工作。”

“听完报告,我深受感动。今后我们要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摒弃‘等靠要\’思想,学习致富本领和技能,争取早日脱贫,过上小康生活。”官坊乡河滩村群众马正彪说。

新闻推荐

鸿雁湖项目开工建设,打造蓼河核心景观点高新区河湖水系贯通大幕拉开

魅力新城,鸿雁湖效果图。本报济宁8月30日讯(见习记者邓超)29日上午,随着两台挖掘机驶入高新区鸿雁湖施...

广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叙州府的离乱新生2018-09-19 11:48
猜你喜欢:
评论:(树起脱贫标杆——州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广河县站见闻)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