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广河 > 正文

广河县交警查处一起无证驾驶案

来源:民族日报 2019-05-11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红红赵淑娴)连日来,广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加大力度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交通秩序整治行动,使城乡道路交通秩序进一步好转。近日,三甲集交警中队查处了一起使用伪造机动车驾驶证、无证驾驶的严重违法案件。

三甲集交警中队民警常年坚守在临园桥头执勤服务站,严格落实重点车辆24小时管控勤务。近日,民警在对过往车辆进行正常检查时,发现由临洮进入广河方向的一辆车牌为川UA1737号的重型半挂牵引车的驾驶人泽某某使用的驾驶证疑似为伪造驾驶证,执勤民警通过手机警务移动终端和扫码枪对该驾驶证进行查询比对后,确定泽某某名下没有驾驶证,并且使用的驾驶证为伪造驾驶证,泽某某对其无证驾驶、使用伪造驾驶证驾驶重型半挂牵引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三甲集交警中队对泽某某处予行政拘留15日并罚款4000元的处罚。

在处理中,民警对当事人进行了严厉地批评和教育,泽某某追悔莫及,表示将以此为戒,今后将严格遵守法律,并提醒身边的人不要以身试法。

新闻推荐

省政协调研组调研临夏州城市防汛应急处置及安全工作

本报讯(记者乔栋明)4月11日至12日,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杨咏中带领省政协调研组来临夏州调研城市防汛应急处置及...

广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河县交警查处一起无证驾驶案)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