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广河 > 正文

扬就业之帆 启梦想之航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2019年校园招聘会见闻

来源:民族日报 2019-05-26 09:42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招聘会现场。记者赵淑娴摄

5月22日上午九点,在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图书楼里人头攒动、热闹异常,正值毕业季的该学院医学系高职生和州职业技术学校、原州卫校中职生共计750多人来到现场,手持自荐书和简历,与80家企业招聘人员交流,积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各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热情地为前来咨询的学生耐心解答问题,就公司的基本情况、招聘岗位及需求、薪资福利、相关职业性质和工作内容等向他们进行介绍……

2019年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医学系专场招聘会和临夏州职业技术学校、原州卫校校园招聘会拉开帷幕。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深圳康隆义齿有限公司、山西大同牧同乳业有限责任公司等80家单位参会,另有5家单位委托招生就业办代为招聘。招聘会涉及医护、汽修、财务、园林、外语、管理、学前教育、电子商务、计算机应用等行业领域,共提供了2000多个就业岗位,参会单位领域宽,岗位需求广泛。

招聘会启动仪式上,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招聘会是为2019届毕业生提供一个校企见面、双向选择的就业洽谈平台,为学生与企业搭建沟通桥梁,实现企业与毕业生的零距离对接。

在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医学系专场招聘会上,招聘单位之一的临夏市健康体检中心一位负责人介绍说,市体检中心正在进行全面改造升级,计划于6月份重新开业。同时,该中心还创办了临夏州第一家美容整形医院。“这次主要是想招聘一些护理专业人才,要求必须是大专及以上学历,并持有护士资格证,具备较好的专业理论知识和操作能力的毕业生。我们之前在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招聘的学生综合素质好,到岗后上手快,有责任心、能吃苦,希望这次也能招聘到优秀的人才。”这位负责人说。

“今天招聘单位有广河县医院、广河中医院、临夏市健康体检中心等,我把简历投给了心仪的单位,希望能应聘到好工作,感谢学院给我们提供这么好的平台,让我们能够先就业后择业。”前来应聘的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医学系护理专业毕业生马鹏燕说。

在州职业技术学校中职生招聘现场,记者看到了很多穿着汽修工作服的学生手持自荐书和简历,积极与各企业招聘人员交流。“我是州职业技术学校汽修专业的学生,即将毕业,这次招聘会上有奇瑞汽车和深圳比亚迪两家企业,实力强、前景好,这对我们是大好机遇。”一位参加应聘的学生说。记者采访时,有不少毕业生表示,此次参会的招聘单位提供的岗位给了他们很多理想的求职平台。

州职业技术学校招生就业办负责人表示,他们对本次招聘会高度重视,提前与用人单位进行对接协调,充分做好企业的宣传工作,通过多途径提前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此外,他还表示,他们将继续整合资源,开拓市场,在学生的就业指导和职业选择中更加细致地做好工作,为学生搭建桥梁和平台,尽可能与企业签订合理的安置协议,并协调企业与学生签订就业安全协议,保障学生的安全,维护学生的权益,使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加完善。

新闻推荐

铸好每一道“生命安全防线” 广河县道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见闻

“以前这条路上事故比较多,没有护栏的时候,三马子、农用车有时翻到沟里。现在修了防护栏,我们骑车上路感觉放心多了,带小孩出...

广河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广河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扬就业之帆 启梦想之航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2019年校园招聘会见闻)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