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广河 > 正文

广河县举办就业·创业电商人才专场招聘会

来源:民族日报 2019-07-20 12: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幸福)7月18日,广河县2019年就业·创业电商企业专场招聘会在该县电商创业孵化园举办。招聘现场人头攒动,场面火爆,用人企业与应聘人员面对面,双向选择,各取所需。据悉,当天有120名应聘者与相关企业成功达成用工协议,招聘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依托全县电商扶贫车间发展,背靠全县千家万户加工生产,广河县电商产业发展势头强劲。该县举办2019年就业·创业专场招聘会,面向全县未就业人员搭建的创业平台,创造企业就业机会,同时为各类民营企业储备人才开辟用人渠道,满足本土企业对电商创业人才资源的需求,通过帮助企业聚才、择才的方向,展示企业形象以吸引人才加盟,给拥有一技之长者解决就业机会。本次招聘

会共有23家广河县企业参加招聘,提供200个就业岗位,月薪平均3000元。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由该县县委组织部主办,县商务局、人社局承办,甘肃齐聚众创电子商务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县电商创业孵化园免费提供场地、展位、展架等。参加本次专场招聘会的用人单位,以招聘企业电商销售平台员工为主,招聘县域及周边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含职高、中职、技校生)、毕业研究生等未就业青年。这是该县继2017年专场招聘会后,在县电商创业孵化园举办的第二次专场招聘会。

新闻推荐

广河县开展扫黑除恶暨毒品预防知识培训

本报讯(记者马健)为进一步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毒品预防知识宣传覆盖面,不断提高群众普及率和知晓率,6月10日,广河县禁毒办...

广河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广河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河县举办就业·创业电商人才专场招聘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