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新闻 临夏县新闻 康乐新闻 广河新闻 永靖新闻 和政新闻 东乡族新闻 积石山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和政新闻 > 正文

和政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清明扫墓缅怀英烈”活动

来源:民族日报 2018-04-05 09: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进一步激发民警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教育引导全体民警学习先烈的崇高风范,4月3日上午,和政县公安局组织党员民警整齐列队,前往该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扫墓缅怀英烈”活动。 

10时许,参加祭扫活动的全体民警排着整齐的队伍,在革命烈士陵园雄伟高大的纪念碑前庄严肃立,随着低沉的哀乐,为革命烈士献上花圈,并脱帽低头默哀,共同缅怀了那段逝去的峥嵘岁月,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追思和崇敬之情。 

通过扫墓活动,全体党员民警再一次受到了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英烈虽已离我们远去,但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崇高的人生境界永远激励着我们。我们将牢记宗旨,将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融入到当前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为维护全县社会治安持续稳定、建设幸福美好新和政做出新贡献。(邓仲祥)

新闻推荐

和政古化石,绽放生命的旋律

(一)在上世纪五十年代兴修水利时的一铁锹翻土,掀开了一股如雷的惊风,席卷成化石界的热浪,给沉睡了千万年的文化积淀赋予了一种灵性的停滞,焕发远古的生命迹象破土而出。从此,各位专家学者陆续走进神秘的...

和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和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和政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清明扫墓缅怀英烈”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