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新闻 临夏县新闻 康乐新闻 广河新闻 永靖新闻 和政新闻 东乡族新闻 积石山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和政新闻 > 正文

和政县持续做大做强油菜产业

来源:民族日报 2018-04-07 09: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今年,和政县在达浪乡、松鸣镇、新庄乡、城关镇、买家集镇、新营乡等10个乡镇的81个行政村实施油菜绿色高产高效创建项目,涉及农户2.88万户,实施面积8万亩,辐射带动8万亩,种植面积达16万亩,将春油菜种植以整建制向绿色高产高效推进。 

该县在春播前发放油菜种子8.2万袋,4个示范片发放有机、无机复混肥1万袋,拌种剂1万袋。在城关镇三谷村建立集中试验区,面积达30亩,承担国家级油菜品系试验1个,甘肃省科技重大专项计划项目春油菜试验7项。油菜“一菜多用”和省农科院新品种示范30亩。 

油菜绿色高产高效创建项目为实现该县油菜的提质、增效和优质优价,增加经济收入、优化种植结构,持续做大做强和政县油菜产业奠定了基础,实现了油菜的“油用、花用、菜用、蜜用、饲用、肥用”,也促进了一二三产业的深度融合。(李壮)

新闻推荐

一周书记:与“家族生意”一起成长的……爱琳娜

英国作家瑞秋·霍姆斯的《她这样的一生:爱琳娜·马克思传》(原著出版于2014年,陈慧平、刘曙辉译,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2017年10月)是迄今为止中文出版物中关于爱琳娜·马克思的第一部传记作品,作者通过广...

和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和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和政县持续做大做强油菜产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