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新闻 临夏县新闻 康乐新闻 广河新闻 永靖新闻 和政新闻 东乡族新闻 积石山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和政新闻 > 正文

和政县中医医院开展下乡巡回义诊活动

来源:民族日报 2018-11-11 09: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刚林通讯员沈永华)近日,和政县中医医院医疗小分队抽调8名医院业务骨干,先后赴全县14个乡镇集市及县城内4个广场开展巡回宣讲、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义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医务人员仔细询问群众身体状况,免费为广大群众听诊、测血糖、量血压、发放药物,耐心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认真解答群众在常见病、多发病方面的预防及诊治疑惑,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健康知识水平和看病意识。医务人员还向群众宣传了最新的医保政策、健康扶贫参保费用政策、门诊慢特病管理政策、分级诊疗政策、先诊疗后付费、一站式即时结报服务政策、住院报销等。

此次活动共诊治病人2000多人,免费发放了价值12000多元的药品,发放宣传资料20000余份。活动的开展不仅让群众了解了健康扶贫相关政策及和政县中医医院运行等情况,给他们带来了更多的就医方便,而且普及了群众的健康知识及自我保健意识,形成了正确就医和用药的理念,通过面对面的健康宣讲,心贴心的健康服务,让老百姓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支持。

新闻推荐

许庆忠:爱心支医送福音

接到要开展援临工作的消息后,厦门市集美区侨英社区医院普外科主治医师许庆忠主动请缨,于7月13日来到临夏州进行东西部协作...

和政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和政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和政县中医医院开展下乡巡回义诊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