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和政 > 正文

和政:“五一”小长假游客猛增

来源:民族日报 2019-05-04 10: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刚林张臻林)“请走这边”“请往前直走”……“五一”小长假,和政县各旅游景区景点游人如织,同样一句话,在停车场和景区的旅游服务咨询点的工作人员要说很多遍,他们为游客排忧解难、指路答疑,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服务,让和政县的旅游服务业增添了“温度”,更让游客猛增时的旅游市场秩序井然。

游人或置身万亩梨园花海,尽情吮吸阵阵花香;或在古动物化石博物馆,探寻史前文化;或徜徉于松鸣岩和法台山景区,饱览自然风光,体验5D玻璃吊桥、高空漂流、彩虹滑道、高空秋千、神秘喊泉等娱乐项目……据统计,“五一”小长假前两日,和政县接待游客4.33万多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3倍左右。

为了保障“五一”小长假旅游市场安全,让游客吃得放心、住得舒心、玩得开心,节前,和政县召开保障工作安排会,并从4月20日开始,组织县公安、市场监管、交通、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等部门开展联合行动,加强安全检查,重点就全县各旅游景点食品安全、旅游交通、住宿服务、游乐设施、安全提示等重点环节进行排查,全力保障旅游安全。

新闻推荐

田园风光无限好

迎着春日的暖阳,和政县买家集镇民主村沿路两边的树木吐出新绿,部分农户门前的树木已开出鲜艳的花朵。只见村路两旁,干部群众...

和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和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和政:“五一”小长假游客猛增)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