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和政 > 正文

初中,梦想起航的地方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6-13 03:06   https://www.yybnet.net/

九年级(1)班宫嘉骏

三年的初中时光,悄无声息地匆匆流走,在三十二中的校园里留下我们青春的身影。在这个多姿多彩的美好季节里,我们为心中的梦想挥洒青春的汗水,绽放青春的笑颜,书写青春的华章,创造青春的辉煌。初中生活的点点滴滴留在脑海,刻下深深的烙印,成为难忘的回忆。

难忘一堂堂上过的课程,让我们徜徉在知识的海洋。当上课铃声响起,稚嫩的脸庞充满对知识的渴望,一个个懵懂少年在老师的带领下,学习一篇篇动人的美文,领会一个个智慧的定理公式,学习一句句英文对话,动手做一个个有趣的实验,用史地政生的知识武装头脑,我们眼前呈现着知识的美妙殿堂。随着时间的推移、年龄的增长,我们每个人都长高了,智慧的大脑更有分量,我们明白世界原来是这个模样。知识的无穷魅力吸引着我们,每天朝着梦想的方向更努力一点,长大后用自己的双手让世界变成更美好的模样。

难忘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让我们展示兴趣特长。学校为我们搭建了广阔的成长平台:车辆模型、无线电测向、机器人、球类、阅读……自由选择,发展特长,这里成为我们喜爱的“第二课堂”。在我参加的车模社团里,同学们互相切磋车辆拼装的技巧,体验动手动脑的无穷乐趣,感受团结协作的强大力量。我有幸代表学校参加“驾驭未来”全国青少年车模比赛获得好成绩,尤其是在青少年机器人大赛的赛场上,获得市赛、省赛和全国比赛的冠军,为学校争了光。在全校大会上,我的名字被校长多次提起,我成了学校的“明星”。参加社团活动,为我今后的学习树立了战胜各种困难的信心,让我明白追梦路上只有努力拼搏才能取得一个又一个成绩,实现一个又一个梦想。

难忘多彩的校园生活,让我们快乐成长。运动场上,矫健的身影展现青春的光芒,留下我们挥洒的汗水和成长的足迹。义卖会上,同学们你出一个点子我想一个主意,为有困难的同学把爱心献上。课间活动,我作为安全监督员坚守岗位,为同学们的安全保驾护航,我获得了“优秀安全员”的称号。八年级时,我们集体研学,行走在陇东的广袤大地上,参观和政古生物化石博物馆,领略临夏砖雕的精美技艺和少数民族的风情,用心学习社会这部“无字大书”。在同一个班级里,与独臂少年一起学习一起成长,他顽强拼搏的精神和战胜自我的毅力成为我们学习的榜样,激励我们不负青春时光,努力拼搏。更难忘的是,我加入了共青团,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积极阳光、向上向善,是追梦路上不变的向往。

初中生活,老师的谆谆教诲响在耳畔,就像冬日暖阳那样温暖。难忘同学们的纯真笑脸,同窗情谊永藏心间。初中,梦想起航的地方。从这里出发,我们大步向前,行走在追梦路上……

指导教师石亚俐:

初中三年校园生活历历在目,一件件往事都是成长道路上的印记,看得出来宫嘉骏同学对校园、同伴和师长充满了不舍。全文用一组排比段组成,给人一气呵成之感,增强了语言气势,情感也更为强烈。

新闻推荐

减税负 添活力 促发展 ?甘肃省税务部门积极落实减税降费助力企业发展综述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杜雪琴“我们制造业企业税率降低了3个百分点,再加上旅客运输服务也被纳入了抵扣范围,一个月公司减税...

和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和政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初中,梦想起航的地方)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