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和政 > 正文

和政松鸣岩国际滑雪场将于26日开滑迎客

来源:民族日报 2019-11-22 09: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入冬以来,和政冬季旅游不断升温,和政县松鸣岩国际滑雪场开始加速造雪,将于11月26日开滑迎客。

和政县松鸣岩国际滑雪场凭借独特的地理位置和优美的自然环境,深受广大冰雪爱好者的青睐,已成为兰州等周边地区冬季体育旅游的最佳场所和广大冰雪爱好者喜欢的戏雪目的地之一,是一座集健身、餐饮、住宿、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国际滑雪场。目前已形成了以滑雪运动、高空漂流、5D玻璃吊桥、神秘喊泉、丛林飞索、高空秋千、远古印象、法台夜景、休闲木屋、健身步道、农业观光、花卉博览、儿童主题乐园等具有体验性的旅游项目。

据了解,今年滑雪季,和政县松鸣岩国际滑雪场为更好地满足游客需求,升级完善了一批硬件设施,同时也对滑雪教练进行了系统的岗前培训考核,

并将在26日迎客,拉开2019年——2020年雪季序幕。目前,该滑雪场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其中,11月26日至28日免费试滑,11月29日至12月13日特别推出88元全天不限时畅滑模式等四重惊喜套餐,12月14日将恢复正常营业模式。

松鸣岩国际滑雪场也是和政县按照“山水和政、冰雪和政、绿色和政、美丽和政”的定位,发展全域旅游模式,打造旅游强县,推动产业升级的有力举措。作为西北地区功能最齐全的滑雪场之一,松鸣岩国际滑雪场既有适合初学者练习的初级雪道,还有滑雪爱好者喜爱的中、高级雪道及儿童娱乐的冰雪乐园,滑雪场服务设施配套完善,建有宽敞明亮的雪具大厅,整个服务流程顺畅,为游客提供温馨舒适的服务环境。

(李壮)

新闻推荐

和政新编“花儿”

《新农村赛过了天堂》白绸子绣上个金凤凰,红绸子绣哈的鸳鸯;松鸣岩的“花儿”满山岗,新农村赛过了天堂。《尕光阴拌糖着里》...

和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和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啤特果情怀2019-11-21 23:54
猜你喜欢:
评论:(和政松鸣岩国际滑雪场将于26日开滑迎客)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