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和政 > 正文

临夏州纪委监委驻州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督查州红十字会防控捐赠款物接收管理工作

来源:民族日报 2020-02-04 11: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马琼洁)2月2日,州纪委监委驻州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对州红十字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捐赠款物接收管理和物资储备情况进行检查督导。纪检监察组听取了疫情发生以来州红十字会接受社会捐赠的物资和款项的管理使用情况汇报,并实地察看了疫情物资储备库。

纪检监察组要求,州红十字会要严谨细致开展接收社会募捐和管理使用工作,加强与省红十字会、州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联系,切实将捐赠的物资和款项拨付到疫情最需要的地方,进一步完善收支台账、补充物资收据等资料。不能辜负每一份爱心,一定做到笔笔有交代、件件能查询,经得起社会各界的检验。同时,重申遵纪守法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强调一旦发现违纪违法行为,一律从严处理,确保各项捐赠款物接收使用管理规范、高效。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自州卫健委、州红十字会于1月28日发布接收社会捐赠的公告以来,临夏州社会各界踊跃捐赠款物奉献爱心。目前,州红十字会按照工作要求,捐款全部转至州卫健委指定账户,捐赠物品已运送到州工信局统一管理调配,其他物资经请示州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由州红十字会组织人员运送至临夏市高速路口、折达路口、和政县高速路口,慰问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卫生、交通、交警、乡政府等部门的171名工作人员和红十字志愿者。所有接收的物资、款项的来源及调配去向均实行“日报告制度”,利用官方微信等新媒体向社会进行了公示。

新闻推荐

一位农民党员的担当

今年48岁的曹辉是和政县三合镇尕新庄村的一名农民党员,最近这些日子里,他一直奔跑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第一线...

和政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和政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临夏州纪委监委驻州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督查州红十字会防控捐赠款物接收管理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