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和政 > 正文

全州宗教界代表人士观摩团走进临夏市和政县

来源:民族日报 2020-04-15 08: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刚林马麒)4月14日,全州宗教界代表人士观摩团走进临夏市、和政县,就重大项目及重点工作开展观摩活动。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州政协党组副书记马国兴参加观摩。

活动中,州发改委和州交通局负责人介绍了全州重点项目和重点交通项目情况;临夏市、和政县相关负责人向观摩团汇报了各自脱贫攻坚、重点项目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观摩团一行先后来到临夏市华寺西路棚户区改造项目、马家庄棚户区改造项目、临夏市人民医院整体搬迁项目、环城北路、临夏市慈王农庄,和政县甘肃和政八八啤特果有限责任公司和百益和政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滨河东路及景观工程项目、陇辉丰有机肥料生产线项目、吉美包袋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等建设现场。观摩团成员认为,临夏州重大项目建设工作亮点突出、特色鲜明,项目规模大、档次高,进展快、成效好,特别是在助力脱贫攻坚、加快文旅融合、农旅融合、促进群众增收等方面有很强的示范性和带动性,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通过实地观摩,宗教界人士对临夏市、和政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的欣慰,对实施的一系列民生工程给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的巨大实惠给予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广大信教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动员信教群众积极参与社会各项事业建设,为助力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幸福美丽新临夏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梁家寺乡大力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

本报讯(记者马霞)为确保全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落实到位,从3月25日开始,和政县梁家寺乡就集镇和各村环境突出问题,开展为期10天...

和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和政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州宗教界代表人士观摩团走进临夏市和政县)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