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和政 > 正文

厦门市民“万人游临夏”旅游联盟踩线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20-07-16 09:14   https://www.yybnet.net/

兴海

7月11日,为期6天的2020年厦门市民“万人游临夏”旅游联盟踩线活动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深化临夏州与厦门市东西旅游协作工作,助推临夏州旅游业复苏,7月6日至11日,临夏州文旅局邀请厦门、泉州、漳州等地旅行社负责人、旅游达人、知名大V以及新闻媒体代表组成的2020年厦门市民“万人游临夏”旅游联盟考察踩线团来临夏州考察踩线。在为期6天的考察踩线活动中,踩线团先后深入临夏州黄河三峡、炳灵寺石窟、刘家峡国际滑翔伞营地、太极岛、黄河文化艺术馆、八坊十三巷、临夏州博物馆、东公馆、和政古动物化石博物馆、松鸣岩、法台山、白桦林、竹子沟、胭脂湖公园、莲花山等重点景区景点考察踩线。

其间,临夏州政府副州长马军,州文旅局、康乐县政府主要负责人与踩线团成员进行了工作交流,踩线团成员畅谈了考察踩线的感受和感想,从旅行社、媒体、旅游达人及游客角度出发,对临夏州景区景点设施完善配套、精品景点打造、文旅资源宣传推介、文创产品研发营销、特色美食体验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临夏州文旅局负责人表示,将对这些意见建议认真研究采纳,同时希望踩线团成员回去后,进一步对这次踩线活动全面总结、挖掘特色、聚焦亮点、深度宣传,在厦门叫响“花儿临夏、在河之州”旅游品牌,组织更多的厦门市民积极参与“万人游临夏”活动。

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科长解政敏说:“今后我们将努力做好以下三方面的工作:一是持续进一步、全方位、多渠道宣传临夏的旅游资源以及特色产品;二是积极组织闽西南旅行社以及整个福建旅行社、旅行商来策划推出针对临夏旅游市场的精品线路,让更多厦门市民前来观光旅游;三是立足临夏所需、厦门所能,进一步做好两地东西旅游协作工作。”

厦门建发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丹说:“通过6天的考察踩线,我深深感到临夏州旅游资源有特色、差异化明显,需要建立更多的营销平台精准营销;旅游产品要有差异化、系列化打造,如‘康养系列’‘研学系列’等,开展‘手拉手、心连心’研学活动,共同推动两地的旅游业发展。”

踩线团其他成员纷纷表示,“通过考察踩线、参加推介会和对接交流,临夏州山清水秀的自然风光让我们身心愉悦、流连忘返,独一无二的古动物化石让我们大开眼界、惊叹不已,历史久远的彩陶文化让我们穿越历史、感知文明,悦耳动听的临夏花儿让我们神情陶醉、回味无穷。我们回去后,将通过多种方式,进一步加大对临夏文化旅游资源的宣传推介力度,持续深入开展厦门市民‘万人游临夏’活动,让更多厦门市民乃至福建省及东南沿海的广大游客认识临夏、走进临夏、畅游临夏。”

新闻推荐

玩转临夏赏松鸣山水 游法台乐园

和政县位于甘肃省临夏州南部,这里山峦青翠,植被覆盖率达95%,森林覆盖率达36.56%,以国家森林公园松鸣岩、国家4A级旅游景区法...

和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和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厦门市民“万人游临夏”旅游联盟踩线活动圆满结束)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