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新闻 临夏县新闻 康乐新闻 广河新闻 永靖新闻 和政新闻 东乡族新闻 积石山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康乐新闻 > 正文

康乐县新汽车站正式启用

来源:民族日报 2019-01-09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郭慧霞黎元军)近日,康乐县新汽车站正式启用运营。该车站启用后,日均输送旅客能力可增加1500人。

据了解,新汽车站工程于2014年7月开工建设,2018年10月底全面竣工,总占地面积3万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816平方米,配置有安检车间、门卫室等功能室及停车场隔离道路护栏、草坪不锈钢护栏、单项旋转门、监控设备、集装箱彩钢办公室、自动识别停车场管理系统设备、不锈钢岗亭等配套设施。新汽车站在原有营运线路16条76个班次、日均输送旅客1800人的基础上,增加了发往15个乡镇500个班次,日均输送旅客将达到3300人。

原康乐县汽车站位于县城腹地东面,近年来,随着康乐县东城区开发建设力度逐年加大,该车站地理位置从始建初期的县城边缘变为县城中心地段,车多人杂、站内外交通拥堵、噪音大、周边卫生环境差等问题日益突出,严重影响了县城的交通秩序和形象,搬迁汽车站势在必行。新汽车站的投入使用,将进一步健全县域城乡交通网络,拓宽县域面积,为旅客出行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新闻推荐

临夏回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关于公布生态环境保护类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

各县(市)人民政府,州政府各部门,省属在临各单位:根据《甘肃省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关于开展生态保护地方性法规、政府规章和规范...

康乐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康乐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康乐县新汽车站正式启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