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康乐 > 正文

康乐县着力打造省级园林绿化县城

来源:民族日报 2019-04-13 09: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郭慧霞)今年,康乐县以打造省级园林县城为目标,积极建设旅游型县城,全力推进城区绿化美化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园林绿化水平,该县相关工作人员多次外出考察,学习借鉴园林绿化城市先进经验,结合本县气候条件,适地适树,引进雏菊、天人菊、百日菊、玉簪花等观赏价值高、花期长的花卉对体育公园进行彩化;引进小龙柏、红叶石楠等对盛世广场、国盛家园进行绿化;引进藤蔓月季、凌霄花对胭脂湖公园湖心桥廊架进行绿化。在县城部分街道栽种云杉等行道树,对所有绿化地块增施化肥、农家肥,进行了浇灌水、除草等作业。同时,还按照“三分栽、七分管“的要求,加大管护力度。

据了解,为打造各具特色的绿化美化景观效果,该县大力推进城区公园工程建设,实施了占地500亩的胭脂湖公园、快乐公园美化工作,其中园内绿化面积为140亩,共栽植乔木31种、3000余棵,亚乔木12种、4000多棵,花灌木16种、1.13万多丛。截至目前,已完成4200平方米绿篱植物、1.43万平方米花卉、6.52万平方米草坪的种植,并种植郁金香6.8亩。

目前,该县正进行胭脂湖公园内7.5亩宿根福禄考、2.5亩薰衣草、5亩马鞭草种植工作。

新闻推荐

如山的父爱

如果说母爱如水,细腻、温柔,那么父爱就如山,坚毅、深沉。关于父爱的比喻,可以说是数不胜数,但朱自清的《背影》中浓浓的父爱无...

康乐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康乐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走进春天◇马晓春2019-03-22 09:06
猜你喜欢:
评论:(康乐县着力打造省级园林绿化县城)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