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康乐 > 正文

康乐县开展在建工地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来源:民族日报 2020-05-19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闫改琴通讯员杜建龙)为提升建筑工地文明施工水平,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从5月11日开始康乐县相关部门联合开展在建工地安全生产执法大检查。

联合检查组重点对城北玖号院盛宏建筑、惠安家园赛悦建筑、锦绣家园盛宏建筑、环城北路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B区(一期)施工标段、升华建筑工程、县城区生活污水处理提标扩容改造工程、吴家川建材厂、沙塄社会福利砖厂、段家河沙料加工点等工地的安全防护、文明施工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本次联合检查,责令当场整改9处,当场处罚3家,发放整改通知书9份。据了解,为扎实开展生态环境突出重点问题攻坚行动,该县成立建筑施工工地、砂石料厂和砖瓦窑企业、“散乱污”企业、主要河道流域排污口四个整治工作组,由各行业主管部门牵头、各相关部门配合开展生态环境突出重点问题攻坚行动。

新闻推荐

甘肃省城乡居民营养健康状况公布6岁以上人群普遍缺乏维生素D

5月17日至23日是第六届全民营养周。5月13日,甘肃省卫健委公布了甘肃省城乡居民营养健康状况。近年来,省卫生健康委会同有关...

康乐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康乐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一车进村解两难2020-05-06 06:40
评论:(康乐县开展在建工地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