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新闻 临夏县新闻 康乐新闻 广河新闻 永靖新闻 和政新闻 东乡族新闻 积石山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临夏县新闻 > 正文

工资热线0931-8155555 劳动监察大队协调农民工拿到

来源:甘肃日报 2018-02-02 04:30   https://www.yybnet.net/

劳动监察大队协调农民工拿到

1月23日上午,来自甘谷县的一位群众向本报热线反映,2016年至2017年,他们在临夏县锦城地产干活,到现在都没有拿到工资,两年多时间一共欠了70多万元。前几天临夏县劳动监察大队已经立案,到现在还没有一点消息,希望相关部门给一个准确的答复。

调查:1月23日下午,记者就群众反映锦城地产欠薪问题联系了临夏县劳动监察大队,临夏县劳动监察大队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1月23日早晨,监察大队已将锦城地产的负责人叫到监察大队,双方进行协商,就欠薪问题达成一致。1月30日记者获悉,锦城地产于1月26日已全部结清所欠农民工工资。

村民垫路基担心太窄符合设计标准

秦安县兴丰镇槐树村王家小庄的村民向本报热线反映,为解决村里出行难的问题,2017年初村民自发筹款垫路基,后等待政府硬化,7月份道路准备施工时,施工队说路面宽4.5米,长度2.2公里,可是现在垫的路基大概有3.5米宽,村民们觉得自己的劳动白费了,希望得到相关部门的答复。

调查:1月18日,记者就此村民反映问题联系了秦安县交通局,交通局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称,根据省上下达的计划,行政村的农村公路硬化工程,设计标准是路面宽度4.5米,自然村组的路面宽度为3.5米。秦安县兴丰镇槐树村王家小庄的道路是自然村组道路,符合3.5米的设计标准。

家长质疑幼儿园乱收费经调查不存在乱扣费

近日,来自靖远县的群众向本报热线反映,靖远县乌兰镇中心幼儿园收了学生的书本费以后,发放的课本在每学期末收回。还有交的伙食费所扣费用和实际天数不一样。家长质疑每学期交的书费去处,所扣伙食费是哪些项目。希望相关部门给出一个明确的回复。

调查:1月16日上午,记者就此问题联系了靖远县教育局。1月18日上午,靖远县教育局在调查后进行了详细的回复,称幼儿园使用的课本本身就是循环教材,每学期末回收的旧教材,能使用的继续使用,破旧和损坏的,由学校出钱购买,不向家长收钱,回收是为了节约资源。而关于伙食费的问题,不存在乱扣费现象,本学期其他月份的均已结清,只有1月份的还未清算,将会在下学期开学后一起结算。本报记者文洁顾丽娟

新闻推荐

甘肃省引黄济临工程建设稳步推进

本报兰州讯(记者王云祥实习生张漾谭玉萍郑玉冰)记者近日从省水利厅获悉,甘肃省引黄济临工程建设稳步推进,目前已完成投资计划的93%。引黄济临工程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重大项目之一,也是甘肃...

临夏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临夏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枹罕古城遗址考2017-12-25 11:20
猜你喜欢:
评论:(工资热线0931-8155555 劳动监察大队协调农民工拿到)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