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新闻 临夏县新闻 康乐新闻 广河新闻 永靖新闻 和政新闻 东乡族新闻 积石山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临夏县新闻 > 正文

男子网购驾照驾车被交警查获 行拘十五日罚款四千元

来源:民族日报 2018-11-26 10: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马健)11月1日上午,临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土桥中队民警,在北塬乡娄高祁村路段巡查时查获一起使用伪造、变造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严重违法案件。

当天上午10时许,一辆牌照为甘NH0**5的小型普通客车行驶至执勤点时,被土桥中队执勤民警检查相关证件。执勤民警发现该车驾驶员朱某所出示的驾驶证字体存在出入,怀疑此人涉嫌使用伪造的机动车驾驶证。遂将驾驶员的证件信息进行进一步核实,发现此人的驾驶证已于2018年7月2日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临夏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暂扣。经过进一步询问,朱某称他的驾驶证是一个月前从网上专门制作假证的人手里购买所得,共花费40多元钱。

目前,朱某使用的伪造证件已被土桥中队民警依法扣留,而朱某本人也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五天,记12分,罚款四千元的处罚。

新闻推荐

首届临夏州青少年科普剧表演赛举办

本报讯(记者赵淑娴马丽亚)11月13日,第一届临夏州青少年科普剧表演大赛在临夏市新华小学举行。本次表演赛共收到来自全州...

临夏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临夏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临夏砖雕放光彩2018-11-15 01:01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网购驾照驾车被交警查获 行拘十五日罚款四千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